xksc
xksc的头像

xksc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强化党员队伍建设 夯实基层组织基础

    党员是党的肌体的细胞,是党的活力的源泉。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提出,党员队伍建设的重心要放到加强教育管理、提高质量、发挥作用上来。这是适应新形势新任务需要,加强新时代新征程党员队伍建设,…

    信息推送 2023-08-29
    00
  • 筑牢防汛“红色堤坝”

    近日,受台风“杜苏芮”影响,多地出现极端降雨过程,引发洪涝和地质灾害,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了严重威胁。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各地区和有关部门务必高度重视、压实责任,强化监测预报预警,…

    信息推送 2023-08-07
    00
  •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

    七十年前,毛泽东同志和中共中央怀着自信的心情,迈着昂扬的步伐从西柏坡出发“进京赶考”,开始了建设新中国的时代伟业;如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面对新要求新挑战,全体共产党人…

    信息推送 2022-10-20
    00
  • 走好新时代“赶考路”,不断锤炼“三个务必”的过硬作风

    10月16日上午,党的二十大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举世关注。 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强调,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

    信息推送 2022-10-20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