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帅
大帅的头像

大帅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5 文章
  • 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人类历史的发展告诉我们,“时代的性格就是青年的性格,时代的精神就是青年的精神。”时代怎样,青年就怎样;青年怎样,时代发展和未来就怎样。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中华民族复兴史告诉我们。“无论…

    信息推送 2024-02-21
    00
  • 青春须早为,争做新时代青年好干部

    “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希望!”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一辈的谆谆教诲。“青春须早为,…

    信息推送 2024-01-26
    00
  • 进一步解放思想 创新求变

    解放思想是解决问题的前提。当前,推动改革发展稳定任务艰巨繁重,我们面临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前所未有,面对的矛盾和问题也前所未有。只有以解放思想为先导,才能推动观念更新、思路创新、方式转…

    信息推送 2023-12-26
    00
  • 发挥青年干部的“青”和“干”

    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干部,如何发挥青年干部的“青”和“干”,是新时代青年握好手中“接力棒”的关键所在。 作为青年干部,要有意气风发的面貌。每一代人有每一代人的长征路,作为新时代民族复兴…

    信息推送 2023-11-20
    00
  • 推动年轻干部加速成长

    年轻干部是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的接班人,大力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确保党和人民事业后继有人的战略之举,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把好关口、拓宽源头、严管厚爱,着力培养年轻化…

    信息推送 2023-10-20
    00
  • 扎根基层沃土 答好青春答卷

    青年强,则国家强。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结尾时寄语青年,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

    信息推送 2023-09-19
    00
  • 迈好“组织步伐”奔赴“复兴征程”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关键在党,关键在人。立足新时代,迈向新征程,广大组工干部必须牢记总书记…

    信息推送 2023-08-24
    00
  • 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贡献青春力量

    青年强,则国家强。回望历史,一代代中国青年满怀对祖国和人民的赤子之,积极投身党领导的革命、建设、改革伟大事业,为人民战斗、为祖国献身、心为幸福生活奋斗,谱写了一曲又一曲壮丽的青春之…

    信息推送 2023-07-22
    00
  • 让“躺平式”干部“站起来”“跑起来”

    “躺平”本是一个网络词汇,用以表示部分人看淡竞争、主动追求低欲望的生活。而当今有一个严酷的现实,就是干部“躺平”的现象越来越多,而且呈现年轻化扩大化趋势,已成为社会广泛关注的焦点,…

    信息推送 2023-06-26
    00
  • 青年干部奋进正当时

    “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干部当与新时代同行,扎实提高自身素质,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赤胆忠心,青年干部要以坚定不移的理想信念奋进新征…

    信息推送 2023-05-23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