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潮镇杨林丝
万潮镇杨林丝的头像

万潮镇杨林丝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党与人民的“双向奔赴”

    最美最有意义的事就是党与人民的“双向奔赴”。百年来,一路披荆斩棘,党与人民相互扶持,风雨同舟、生死与共,始终保持血肉联系,共筑一个中国梦。 人民带着信任与支持奔向党。中国共产党成长…

  • 一生都在“干”的朱治国

    自大学毕业后进入工作便一直在忙碌的朱治国,终于在43岁停下了脚步——突发心源性疾病不幸离世。回望其短暂一生,青海省委组织部原副部长朱治国无时无刻不在贯彻着对党的誓言:忠于党,严于行…

  • 增强农民文化自信

    “文化是一个国家、一个民族的灵魂。”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我们党的重大决策,不仅要物质基础,还要精神充实。在中国,农民是一个巨大的群体,因此,厚植他们的文化情怀,增强文化自信,在实现中…

  • 让人民更高质量生活

    民生是人民幸福之基、社会和谐之本。一直以来,我们党坚持着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与人民手牵着手、心连着心,踔厉前行,团结奋斗从而到达更高质量生活的彼岸! 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从人民日…

  • 坚持党的自我革命,永葆党不变色

    一路走来,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统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面对我国当前的主要矛盾,全党始终坚持以身作则,坚持从严治党,坚持自我革命,是为更好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坚持问…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