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子希
希子希的头像

希子希投稿人

高质量活到2100年。
6 文章
  • 调研之“风”要吹出实功实效

    近日,第二批主题教育已经拉开了帷幕,调查研究作为我们党的传家宝,更是主题教育工作的重点。在全党大兴调研之风的导向下,广大干部要把准调研风向、放慢调研风速、铆足调研风力,着力用党的“…

  • @新晋选调生:请打卡这堂“开学第一课”

    时光荏苒,又至盛夏。伴随着新一批选调生陆续进入工作岗位,我也摇身一变成为了入职一年的“选调生学姐”。从“象牙塔”步入了“机关门”,从大学校园走进了“基层校园”,在这样一个崭新的起点…

  • 重温少年英雄 赓续红色血脉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心有榜样,就是要学习英雄人物、先进人物、美好事物,在学习中养成好的思想品德追求。”回顾历史,在我们党一路走来的路途上,也曾有众多少年英雄的感人故事,在六一儿童节…

  • 《狂飙》:底线不破,赤诚不减,初心不忘

    前段时间,反腐扫黑剧《狂飙》播出后赢得上佳口碑,相关话题持续不下热榜,引发了广大网友的热烈讨论。正与邪、廉与贪、美与丑、善与恶在剧中的英模榜样与害群之马中立体呈现,给广大干部提供了…

  • 走好第一步,奋斗正当时

    作为选调生奔赴岗位已两月有余,站在驶往人生下一阶段的帆船上,回望过去的学生时代,眺望前方的工作港湾,我心绪万千。 得来不易,定倍加珍惜。回想在校期间大半年夜以继日的备考日程、汗牛充…

  • 砥砺奋进踏新征 踔厉奋发亮青春

    重庆市南川区委组织部 陈希子 10月16日,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开幕,习近平总书记代表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报告直播中有一个我印象特别深的地方:总书记的脸…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