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7
1377的头像

1377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4 文章
  • 要做好调查研究需“三个坚持”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也是我们党联系群众、出台政策的重要保障。广大党员干部…

    信息推送 2023-03-30
    00
  • “驰而不息”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出席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并发表题为《携手同行现代化之路》的主旨讲话,其中,他主张要坚守人民至上理念,突出现代化方向的人民性。在迈向中国式现代化的…

    信息推送 2023-03-22
    00
  • 立“苍松翠柏”之志 种“为民常青”佳木

    春和景明,万象更新。2023年全国两会圆满落下帷幕,这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征程重要时刻召开的盛会。两会赋予了第45个植树节特殊的意义。…

    信息推送 2023-03-16
    00
  • 聚才为基 育用为要

    自治区组织部长会议强调,“抓实人才发展战略支撑,提高育才聚才用才质效,构建整体联动人才工作体系,塑造人才引领驱动高质量发展新态势。”组织部门肩负着为党和国家输送人才的重要任务,抓好…

    信息推送 2023-03-14
    00
  • 坚守“党校初心” 培养“合格干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必须找准党校工作与党的中心任务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紧扣党之所需、发挥自身优势,做到党…

    信息推送 2023-03-08
    00
  • 感悟雷锋的“四季情怀”

    “对待同志要像春天般的温暖,对待工作要像夏天一样的火热,对待个人主义要像秋风扫落叶一样,对待敌人要像严冬一样残酷无情。”这是雷锋在其日记中写下的一段话。春耕、夏耘、秋收、冬藏,四季…

    信息推送 2023-03-01
    00
  • “三农”干部不妨多这“三味”

    近日,2023年中央一号文件《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做好2023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重点工作的意见》正式发布。务农重本,国之大纲,关键在党,关键在人,要培养造就一支懂农业、爱农村、爱农…

    信息推送 2023-02-22
    00
  • 坚持党的领导走好新时代长征路

    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强调,只有毫不动摇坚持党的领导,中国式现代化才能前景光明、繁荣兴盛。奋进新征程,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牢…

    信息推送 2023-02-16
    00
  • 将“最彻底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上指出:“全党必须牢记,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深入阐述了持续推进和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的重大意…

    信息推送 2023-02-09
    00
  • 让更多优秀干部脱颖而出

    近日,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京召开。陈希部长强调,要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这是党着眼新形势新任务对干部队伍提出的基本要求。我们要以…

    信息推送 2023-02-05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