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3
1373的头像

1373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3 文章
  • 以“三守”法则成就“三净”干部

    为政之道,修身为本。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年轻干部教育管理监督重要指示精神,浙江省委提出在主题教育中开展青年干部“明德守法、完善自我”专项行动,强化青年干部思想道德和纪法教…

    信息推送 2023-09-30
    00
  • 青年有“三底” 共富向未来

    治国之道,富民为始。今年是《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实施方案》印发两周年。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定题、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重大战略决策,是…

    信息推送 2023-09-29
    00
  • 干部培训要抓好“供、选、授、管”

    “国势之强由于人,人材之成由于学。”干部培训是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在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教育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具有不可替代的重要地位个作用…

    信息推送 2023-09-29
    00
  • 树立正确政绩观 笃定奋进新征程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围绕着政绩为谁而树、树什么样的政绩、靠什么树政绩等问题发表一系列重要的论述,以身作则,奋勇当先,为广大党员、干部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提供了工作的遵循。 理…

    信息推送 2023-09-28
    00
  • 读懂一张“金名片” 悟透一封“回信”

    科技特派员制度是党和政府按照一定程序从高校、科研院所等单位选派优秀人才到基层,围绕“三农”问题开展技术服务或创新创业工作的制度,这是习近平同志在担任浙江省委书记期间推行的一项重要制…

    信息推送 2023-09-28
    00
  • 把主题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

    政贵有恒,治须有常。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黑龙江考察时强调,要把主题教育探索的好经验好做法转化为长效机制,巩固和发展主题教育成果。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要在融入日常、抓在经常上下功夫…

    信息推送 2023-09-25
    00
  • @年轻干部 上好基层“补课班”

    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健全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常态化工作机制,把到基层和艰苦地区锻炼成长作为年轻干部培养的重要途径”。基层是实践的舞台,是学习的…

    信息推送 2023-08-25
    00
  • 调查研究 从“下地”开始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调查研究工作作出重要指示,要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调查研究作为我们党的重要传家宝,是方法论,更是实践论。年轻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是推进实现中国式现…

    信息推送 2023-08-24
    00
  • 以学增智筑根基,踔厉奋发担使命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启动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结合四次地方考察调研,分别对主题教育根本任务中的“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四方面内容作出深刻阐…

    信息推送 2023-08-24
    00
  • @青年干部 传承大运精神,燃动青春活力

    “成都成就梦想,青春永不散场。”7月28日,第31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在成都举行,各国的青年运动健儿们朝气蓬勃地相聚在成都大运会赛场上。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奔赴既定的目标,以功成不必…

    信息推送 2023-08-23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