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49
1849的头像

1849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党员干部 学以悟“三乐”之道

    中共中央发出《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广大党员干部当认真学、经常学、反复学,通过不断学…

    信息推送 2022-12-13
    00
  • @基层干部 “抛砖引玉”开启基层之旅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我们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民心举…

    信息推送 2022-11-16
    00
  • @党员干部 向下,再蓄力起飞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的队员们回信,勉励他们学习贯彻好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建设航空强国积极贡献力量。 沈飞“罗阳青年突击队”队员们以罗阳同志为榜样…

    信息推送 2022-11-15
    00
  • “三问”青年干部

    党的二十大通过的党章修正案,共有50处修改,其中增加了“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的内容。斗争精神贯穿党的百年奋斗历程,我们党依靠斗争创造历史,也必然要依靠斗争赢得未来。正值党的…

    信息推送 2022-11-14
    00
  • 在新征程勤练“摸爬滚打”之功

    当前,中共中央作出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决定,强调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任重而道远,新时代青年干部当勤练“摸爬打…

    信息推送 2022-11-12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