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
L的头像

L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7 文章
  • “四个聚焦”写好主题教育四色文章

    日前,习近平总书记先后在广东、陕西、内蒙古、江苏等地考察调研,分别对主题教育根本任务中“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四个方面作出深刻阐释,四堂生动的党课不断推动主题教育…

    信息推送 2023-08-24
    00
  • 燃三昧真火 淬炼调查研究“金钥匙”

    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指出,要深入实际、深入群众,增强问题意识,真正把情况摸清、把问题找准、把对策提实。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不确定、难预料的…

    信息推送 2023-06-12
    00
  • @年轻干部 解锁“自找苦吃”的正确打开方式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中提出殷切期望,对同学们走进乡土中国深处,“自找苦吃”的做法给予了高度肯定,强调新时代中国青年就应该有这股精气神。宝剑锋从磨砺…

    信息推送 2023-05-23
    00
  • 迈稳“四个步伐”让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近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这次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本次主…

    信息推送 2023-05-23
    00
  • 吃“三苦”炼“三力” 以青春绘就奋斗底色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时强调,“你们在信中说,走进乡土中国深处,才深刻理解什么是实事求是、怎么去联系群众,青年人就要‘自找苦吃’,说得很好。”自找苦吃…

    信息推送 2023-05-16
    00
  • 主题教育要“点”“线”“面”齐发力

    中共中央政治局3月30日召开会议,决定从今年4月开始,在全党自上而下分两批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广大组工干部要坚持以点带线、以线促面,不断扩大理论学…

    信息推送 2023-04-03
    00
  • 从《榜样7》中找到干部“上分秘籍”

    3月25日晚,由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如约而至,引起热烈反响。节目邀请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

    信息推送 2023-03-28
    00
  • 年轻干部要多些“泥土气”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广大年轻干部要主动跳出“舒适圈”,深…

    信息推送 2023-03-26
    00
  • 把握“三个要点” 画好干部“廉洁像”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发表重要讲话指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一刻不停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把党的伟大自我革命进行到底。”习近平总书记的铿锵话语,掷地有声、振聋发聩…

    信息推送 2023-02-21
    00
  • 聚青春之火 燃“延安之光”

    12月16日出版的第24期《求是》杂志发表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和作风,弘扬延安精神》,培育形成的以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

    信息推送 2022-12-26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