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9381
89381的头像

89381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6 文章
  • 全域推进街道区域化党建共同体建设

    聚力构建以街道区域化党建为核心的“一核引领、多元参与、共治共享”的治理新模式,有效提升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精细化水平。 强化资源整合,优化组织架构。成立党建共同体党委,由党组织书记…

    信息推送 2024-03-27
    00
  • 双向奔赴建设完整社区

    何谓“完整社区”?顾名思义,就是“麻雀虽小,五脏俱全”,从幼儿园、社区医院、老年服务站,到菜店、食堂、药店、理发店,居民日常生活所需的服务设施场所齐备完整。让老百姓在家门口就能张罗…

    信息推送 2023-10-30
    00
  • 完整社区建设之我见

    完整社区是指在居民适宜步行范围内有完善的基本公共服务设施、健全的便民商业服务设施、完备的市政配套基础设施、充足的公共活动空间、全覆盖的物业管理和健全的社区管理机制,且居民有归属感、…

    信息推送 2023-10-30
    00
  • 大兴调查研究

    “大兴调查研究”就是要深入基层,向事实看齐,用实践说话。因此调查研究是开展工作的传家宝,是反映干部工作水平的温度计,检验宗旨意识的试金石,提升工作时效的加速器。因此我们要充分认识调…

    信息推送 2023-08-10
    00
  • 不断完善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健全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制度,提升社会治理效能”“建设人人有责、人人尽责、人人享有的社会治理共同体”。这是新时代进一步巩固“中国之治”社会基础、大力推进社会…

    信息推送 2023-02-28
    00
  • 学思悟践二十大

    党的十九大到党的二十大,是实现“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期,是我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群众砥砺奋进、奋勇前行的五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事关党的国家事业继往开来,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

    信息推送 2022-11-22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