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e
oe的头像

oe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0 文章
  • 上好主题教育“必修课” 以学促干展现新作为

    2023年4月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在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7月7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听取江苏省委和省政府工作汇报并发…

    信息推送 2023-09-29
    00
  • 坚守红线底线,做好“地”的文章

    坚守红线底线,就必须有严的要求。从加强规划管控到严格耕地保护,从严守生态保护红线到严控新增城镇建设用地,从着力推进节约集约用地到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通知》围绕落实耕地保护制度、…

    信息推送 2023-07-25
    00
  • 风劲帆满图新志,砥砺奋进正当时

    拒绝国外的高薪工作选择回国、带领团队从零开始攻克关键技术、一年有三分之二的时间在海上度过、研制“海牛Ⅱ号”在海底成功下钻231米刷新世界纪录……近日,“时代楷模”万步炎的先进事迹经…

    信息推送 2023-05-31
    00
  • 初心不改 照亮党校奋发有为之路

    党校是中国共产党对党员和党员干部进行教育培训的学校,是培养造就高素质干部队伍的摇篮。党校要发挥干部教育培训的作用,以培养一支高素质领导干部队伍为己任,以严实的标准、宽阔的视野、科学…

    信息推送 2023-04-26
    00
  • 不忘初心 照亮党校奋发有为之路

    党校是中国共产党对党员和党员干部进行教育培训的学校,是培养造就高素质干部队伍的摇篮。党校要发挥干部教育培训的作用,以培养一支高素质领导干部队伍为己任,以严实的标准、宽阔的视野、科学…

    信息推送 2023-04-26
    00
  • 激发血性胆气,凝聚爱国力量

    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动能 爱国,是人世间最深层、最持久的情感,是一个人立德之源、立身之本。爱国主义精神深深植根于中华儿女心中,是中华民族的精神基因,是中华民族团结…

    信息推送 2023-03-28
    00
  • 百年答卷,党容正风华

    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赶考之路上,中国共产党人始终保持着“一棒接一棒”的答卷姿态,而关于“现代化”的着墨,则是雄浑有力的书写:党的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在已有基础上继续前进,不…

    信息推送 2023-03-01
    00
  • 发挥作用 平稳过峰

    农村、社区是疫情防控的一道重要关口,是保障群众健康的“最后一公里 ”。日前,中央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综合组等八部门联合印发《关于充分发挥农村基层组织作用加强农…

    信息推送 2023-01-30
    00
  • 行百里者半九十

    13亿多中国人中,有着近10亿农民,农村成为了中国人口的重要组成部分。农民、农村、农业问题关系"幸福百姓”获得感的提升,关涉“美丽乡村”愿景的实现,关乎“乡土中国”的可持续发展。但…

    信息推送 2022-12-28
    00
  • 初心如磐 使命在肩

    通过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习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信息推送 2022-11-27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