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H
GH的头像

GH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39 文章
  • 砥砺前行,初心守望

    作为社区干部,我们离人民群众最近,我们和人民群众最亲,我们最能体会到人民群众的心声,我们最能了解人民群众的冷暖。我们要以坚毅的步伐砥砺前行,以不变的初心守望社区每一户人家的灯火,我…

    信息推送 2024-04-09
    00
  • 年轻干部如何做好基层工作

    基层工作可以更接近群众,倾听群众的呼声,了解群众真正需求。年轻干部是党的事业的接班人,只有在基层中磨炼学习,沉下心来,以踏实的工作作风,竭尽自己的所学为群众办事,才能真正的实现自身…

    信息推送 2024-03-29
    00
  • 关于做好基层矛盾调处工作的思考

    作为基层干部,矛盾调处是非常重要的一项技能,特别是人员居住密集,事务繁杂的安置小区,矛盾调处便显得尤为重要。在社区工作和不断学习的过程中,我充分认识到了基层矛盾纠纷调处化解对于增进…

    信息推送 2024-03-29
    00
  • 榜样如光,照亮前路

    观看了《榜样8》专题节目后,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堤等优秀党员的典型事迹让我的内心受到了极大的触动。他们始终不忘初心,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拼搏奉献…

    地方动态 2023-12-26
    00
  • 做好“宣传员”,站好“宣传岗”

    我们国家已经进⼊新时代,新时代赋予宣传思想⼯作者新的使命。新时代呼唤新青年,当代青年⼲部要⾃觉承担,敢于承担起宣传思想⼯作新的使命和任务,为党的事业的发展尽职尽责。我们作为年轻干部…

    信息推送 2023-12-25
    00
  • 与平凡和解

    “雷锋精神”“工匠精神”“阿Q精神”……这些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所要学习的精神。近日,“于文亮精神”也出现在了大众视野。“于文亮精神”出自一位名叫“于文亮”的博主,这位博主的视频不同…

    信息推送 2023-11-06
    00
  • 青春因奋斗而精彩

    奋斗是青春的底色,一个时代的精神是青年代表的精神,一个时代的性格是青春代表的性格。青春是最美好的年华,也是最有力量的时光。在这个时代,青春逢盛世,我们奋斗正当时。 奋斗是我们对青春…

    信息推送 2023-11-02
    00
  • 勤学善思长见识 扎根基层长本领

    习近平总书记说过,基层是广大年青干部成长锻炼最宝贵的课堂,是富有挑战性的。工作在基层,成长于基层,就要始终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以“在弦上”的战斗姿态,做到勤学善思;以“在…

    信息推送 2023-10-25
    00
  • 工作中如何做到有效的沟通

    沟通是人际交往的开始,沟通是开启职场生活的标志,沟通是非常重要的一项技能,信息传递需要沟通,解决问题需要沟通,沟通的方式千差万别,但说起来容易做起来难。在社区工作,重在落实,贵在沟…

    信息推送 2023-09-28
    00
  • 知不足而奋进 望远山而力行

    “知不足而奋进,望远山而力行”,此句出自《庄子·逍遥游》,“知不足”表示要有谦虚的态度,意识到自己的不足,这样才能不断学习和进步。而“前进”则表示要有积极向上的动力和行动,不断追求…

    信息推送 2023-09-02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