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y1
roy1的头像

roy1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8 文章
  • 让主题教育落在“实”处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四川考察时指出:“要对主题教育的实效进行科学、客观评估”, 主题教育是全体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指南针、方向盘,广大党员干部要聚焦“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信息推送 2023-08-03
    00
  • @组工部门 做好表率 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

    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近日对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作出重要指示,持续深化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建设,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为更好地以党的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

    信息推送 2023-07-02
    00
  • 调查研究要做到“三实”

    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在不同场合反复强调调查研究的重要性,常常深入一线调查研究,在基层获得真知灼见,才能不断提高个人认识能力、判断能力和工作能力,身处日新月异高速发展的…

    信息推送 2023-06-02
    00
  • 读懂总书记的“青年观”

    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回信,并向全国广大青年致以节日的祝贺。习近平总书记与青年们的一次次座谈、一封封回信都承载着他对中国青年的殷切期盼,回顾…

    信息推送 2023-05-05
    00
  • 跟随群众“领路人” 走好基层路

    “老百姓盼的,就是我们要干的。” 王传喜办公室内整齐摆放的近300多工作笔记,记录了他成为“领路人”20多年来的点点滴滴,见证着代村的飞速发展。村集体各业总产值38亿元、村集体纯收…

    信息推送 2023-03-30
    00
  • @青年干部 当不负春光,播种新希望

    “春种一粒粟,秋收万颗子”,一年之计在于春,青年干部当抓住这一时节,在人生新阶段的起点播下希望的种子,在广阔的农村大地上,汲取养分,努力成长,待树高千尺,成就梦想。 埋下一颗“一心…

    信息推送 2023-03-06
    00
  • 新征程上 青年干部应该这样做

    近日,全国组织部长会议在京召开,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在会上强调:要着眼建设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高素质干部队伍,进一步激励干部担当作为,充分调动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在全党全国…

    信息推送 2023-02-01
    00
  • 扎根基层涵养“三感”

    白驹过隙,日光荏苒,转眼间,我已经来到基层已经整一年时间,一年时间我切身体会到了基层工作的纷繁复杂,但作为选调生的我们要勇敢克服一切苦难,在基层这片“沃土”上涵养“三感”,在工作中…

    信息推送 2022-12-05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