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94
2894的头像

2894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坚持“四下基层”,践行“人民至上”

    国之大者,在乎民也。“四下基层”即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调查研究下基层,信访接待下基层,现场办公下基层,最根本来看,这是坚持人民至上的生动写照,是密切联系群众的重大创举。…

    信息推送 2023-12-16
    00
  • 凡事成之,必在干之

    伟大梦想不是等得来、喊得来,而是拼出来,干出来的。我们生逢盛世,重任在肩,要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匡正干的导向,增强干的动力,形成干的合力,做到“敢干事、能干事、干成事”。 …

    信息推送 2023-12-02
    00
  • 奋斗才是青春该有的态度

    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行动是青年最有效的磨砺。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青年作为国家和民族的希望,奋斗是其该有的态度,做新时代的奋斗者,为国家富强、人民幸福而奋斗。 奋发有为,唯奋斗…

    信息推送 2023-08-31
    00
  • 节能减排,低碳生活

    空气污染,水土流失,生物灭绝,疾病传播、、、大自然一次又一次地提醒人类,环境保护刻不容缓。 节能减排,我们别无选择。有限的能源资源,脆弱的自然环境,已成为经济社会发展瓶颈。社会的文…

    信息推送 2022-12-07
    00
  • 双江街道 残联在行动

    自疫情防控歼灭战打响以来,双江街道残联积极响应,主动下沉社区防控一线,深入各高风险区、核酸采样点参与疫情防控工作。 县残疾人代表潘友建同志挺身而出,一直坚守在莲花池社区恒升市场高风…

    地方动态 2022-12-07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