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小点
丁小点的头像

丁小点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担当作为 干好基层工作

    青年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生力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中流砥柱,肩负着继承和发展党和国家事业的历史使命。在“人才强国”的大背景下,我们干部要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

  • 新时代做好群众工作应具备三种能力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时代催人奋进,使命呼唤担当,作为一名基层干部,我认为做好新时代群众工作应具备以下三种能力。 一要具…

  • 展现新时代担当作为,做有情怀的办公室人

    李强总理在3月13日的记者会上说,国务院要带头大兴调查之风。他说自己长期在地方工作,很深的感受是,坐在办公室碰到的都是问题,下去调研看到的全是办法。高手在民间,一定要推动各级干部多…

  • 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心得

    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0月16日至10月22日在北京召开,来自全国2296名代表和83名特邀代表参会。10月16日,习近平同志代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