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545
4545的头像

4545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5 文章
  • 基层工作:凝心聚力干事业,齐心协力谋发展

    发展为人民,谋事靠大家。党员干部是一个地方发展的生力军。因此,我们必须要在应对困难、迎接挑战、化解矛盾、推动发展中坚持奋力拼搏、舍我其谁的勇气和精神。 一是必须要政治过硬。党员干部…

    信息推送 2024-02-01
    00
  • 基层工作:改作风、勇担当,带头真抓实干

    一、改进作风,勤政廉洁作表率 廉洁自律、当好表率是共产党人应该保持的政治本色,是担当时代使命的基本保证。在基层工作,我们要把清正廉洁作为第一位的政治操守和职业道德,清醒认识自己的岗…

    信息推送 2023-12-25
    00
  • 争当先锋模范 牢记三个必须

    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在日常工作中,反映在我们每一位基层党员干部身上。作为新时代青年干部,我们要围绕发展大局,主动作为,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一是必须坚定理想信念。我们党从南湖“一…

    信息推送 2023-11-21
    00
  • 争当环境保护的“三者”

    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是一项长期而又艰巨的任务,也是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内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主义生态文明建设的一系列重要论述指出,良好的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保护生态环境就…

    信息推送 2023-10-16
    00
  • 扎根基层 苦练本领

    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既要“身入”基层,更要“心到”基层”。作为青年干部,要倍加珍惜服务基层、服务群众的宝贵机会,不断提升政治能力、理论素养。

    信息推送 2023-09-29
    00
  • 紧扣“学”字提升自身素质

    一是立足自身,加强理论学习。坚持对马克思主义理论系统的学习,制定学习计划,不断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将理论和学习紧密结合,做到全面系统学、及时跟进学、联系实际学。通过不断的学习…

    信息推送 2023-09-29
    00
  • 基层工作:实干担当 务实重行

    一是学通弄懂做实。通过联系实际学、带着问题学,持续深入学、不断跟进学,持续加强思考和领悟,坚持学而信。学而用、学而行,打牢思想根基、夯实理论功底,树牢理想信念、树立优良作风,深入钻…

    信息推送 2023-08-22
    00
  • 勇于担当 不断锤炼

    党的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的中坚力量,党员干部作风事关党和政府形象,事关党的事业发展。作为党员干部,我们一定要主动对标对表,先之以身,后之以人,勇于担当 不断锤炼,始终保持为民务实清廉…

    信息推送 2023-07-21
    00
  • 浅谈如何做好基层工作

    一、坚定理想信念 新征程上,基层干部要加强理论学习,厚实知识储备,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始终保持理论上的清醒和坚定,站稳政治立场、增强政治定力,把忠诚放在首位,始终做到对党绝对…

    信息推送 2023-06-28
    00
  • 基层工作:守初心 担使命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作为基层干部,我们工作要立足新时代、贯彻新思想,拿出新举措、新办法,工作才能有新进展、新成效…

    信息推送 2023-05-23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