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jx
gjx的头像

gjx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学习是一生的事业

    “人间四月芳菲尽”,正是一年读书时。4月23日,第二十八个世界读书日如约而至。正如一年前习总书记在首届全民阅读大会的贺信中所说:希望全社会都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

    信息推送 2023-04-25
    00
  •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明确强调了调查研究的重要性。调查研究这一项工作,自我们受教育以来便一直常伴我们身侧,个人课外分享离不开调查研究、小组…

    信息推送 2023-03-28
    00
  • “现代”中的“传统”

    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上,习总书记指出,中国式现代化,需深深植根于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借鉴吸收一切人类优秀文明成果。正是因为中国特殊的国情,数千年的历史底蕴,让我们在现代化的…

    信息推送 2023-03-01
    00
  • 放而不松,平稳过峰

    弯弯绕绕的小巷里,“感谢医护工作者的付出”等横幅字样张扬而醒目,仿佛那些慌乱的日子自此画上句点。但“放开”并不意味着“放手”,面对复杂的疫情形势,我们仍然要以认真严谨的态度贯彻落实…

    信息推送 2023-01-31
    00
  • 扛起基层责任,助力乡村振兴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的《乡村振兴责任制实施办法》与我们的工作息息相关,值得我们关注。在实施办法中我们可以看到各级责任的落实、各细分部门工作的担当以及各项制度贯彻落…

    信息推送 2022-12-28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