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49
7649的头像

7649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在竞争中获得优势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这是当前时代的主题。我们的时代正在发生着不可逆转的变化,一切都在向更加快速、更加智能、更加数字化的方向发展。在这样的时代,我们需要更加敏锐的思维、更…

    信息推送 2023-04-24
    00
  • 推动乡村振兴,推进国家现代化建设

    乡村振兴是我国实现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战略举措,也是新时代下推进城乡一体化发展的关键任务之一。近年来,我国加强了对乡村振兴的支持和引导,取得了一系列显著的成果,但同时也…

    信息推送 2023-03-28
    00
  • 筑牢做好本职工作地基

    “潮起海天阔,扬帆正当时”,面对当下日新月异的发展,青年干部正处在浪口,正需要我们青年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成事,不断创新;面对当下急功近利心态大行其道的局面,正需要我们青年干部不…

    信息推送 2023-02-28
    00
  • 青年干部应走好脚下的路

    “星光不问赶路人,荣光属于奋斗者”,新时代是青年干部奋斗者的时代,作为青年干部更要撸起袖子加油干,一步紧跟一步行,才能走好脚下的路,才能真正践行我们青年干部的使命,完成青年干部的使…

    信息推送 2023-01-31
    00
  • 青年干部勇于创新 争做时代弄潮儿

    “潮平两岸阔,风正一帆悬”,在新时代的今天,在大数据的洪流中,在科技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青年干部更要勇立潮头,争当伟大理想的追梦人。 “惟创新者进,惟创新者强,惟创新者胜”。历史上…

    信息推送 2022-12-30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