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99
7699的头像

7699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8 文章
  • 如何有效发展基层村集体经济

    在现在的农村还存在着一些基层村集体经济发展困难的情况。这些经济困难一方面来自于经营者的经营水平和管理不善,另一方面则来自于外部环境的影响。发展基层村集体经济是一个重要的方向,可以有…

    信息推送 2023-04-24
    00
  • 年轻干部应该有冲劲

    作为一名年轻干部,冲劲是非常重要的品质。年轻时有着充沛的精力和激情,应该好好利用这些优势,为国家和人民的发展做出更多的贡献。 首先,年轻干部应该有坚定的信念和执着的追求。只有对事业…

    信息推送 2023-03-27
    00
  • “三重”走好群众路线

    “走好群众路线”是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重要思想,这一思想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一贯坚持的群众路线原则,并在新时代尤其具有重要意义。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阶段,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

    信息推送 2023-03-27
    00
  • 党建引领助力乡村振兴

    乡村振兴是国家实施现代化建设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举措,党建引领也是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手段之一。 一、党建引领改变乡村格局 促进乡村振兴,必须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在带领和调动全乡上…

    信息推送 2023-02-11
    00
  • 基层党员干部需要具备的几种素质

    基层党员干部是国家和社会发展进程中重要的推动力,他们在履行职责的过程中需要具备一定的个人素质。这些素质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一、忠诚: 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必须忠于党和人民,牢记党的宗…

    信息推送 2023-02-11
    00
  • 党建引领助力做好服务群众“最后一公里”

    人民是中国共产党执政的最大底气,习总书记说“人民就是江山,江山就是人民”,党的宗旨就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现在政府职能也在向服务型政府转变。乡镇政府是党和国家联系人民、服务群众…

    信息推送 2022-12-31
    00
  • 基层干部应该具备的四个素质

    基层事务千千万,每一项都涉及群众,是党与群众联系的“最后一公里”,关系着百姓福祉,是支撑党和国家事业的基石。要做好基层的工作,就要具备以下四个方面的素质: 一要有坚定不移的信念。信…

    信息推送 2022-12-31
    00
  • 新时代青年干部应该具备的四个品质

    青年干部作为新时代的主力军、国家的新生力量,肩负着新时代的职责和使命,是社会发展进步的希望,提高广大青年干部想干事、能干事、干实事的能力更显得尤为重要。作为青年干部,尤其是基层的青…

    信息推送 2022-12-30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