炽热 、
炽热 、的头像

炽热 、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6 文章
  • 为群众办实事要强化三个“意识”

    “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载体,是进一步联系和服务群众的重要手段,有利于改善党群干群关系,有利于凝聚更多更大的人民伟力,有利于筑牢广大党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

  • 年轻干部要在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殷切寄语青年:“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让青春…

  • 在基层一线大兴调查研究之风

    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调查研究是人们深入现场进行考察,以探求客观事物的真相、性质和发展规律的活动。想要解决疑难杂症,特别是解决基层治理问题,调查研究必不可少,亦是“一切从实际出发…

  • 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凝聚奋进力量

    中国式现代化,是在中国共产党探索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正确道路的历史进程中经过长期探索和不断实践,孕育出的硕果。当前,世界正经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恰逢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以习…

  • 铸牢党性之魂 牢记使命担当

    仰望星空,坚定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始终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回望当年,无数共产党人凭着直面挑战的勇气、攻坚克难的作为奏响…

  • 在青春赛道上奋力奔跑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青年一代理应跑起来,跑出蓬勃向上…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