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sa1
wsa1的头像

wsa1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45 文章
  • 党员干部要站稳人民立场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为了守住人民的心,中国共产党始终初心如一,总是将心比心…

    信息推送 2024-03-30
    00
  • 党员干部要保持干事创业精神状态

    永葆干事创业精神状态是中国共产党的政治本色和优良传统。习近平总书记深刻指出“我们党之所以历经百年而风华正茂、饱经磨难而生生不息,就是凭着那么一股革命加拼命的强大精神”。大党长期执政…

    信息推送 2024-03-30
    00
  • 党员干部应拥有“四心”

    牢记“一生一世”的“初心”,初心即是我们不断前进的动力和信仰,守初心则是管理我们的情感和人生轨迹,避免偏离人生道路。无论我们身处何时何地,守初心都是一个人成长的关键,它可以保证我们…

    信息推送 2024-03-29
    00
  • 薛煜弘:青年工作者必须自觉拜人民为师

    师者,传道受业解惑也。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要拜人民为师、向人民学习,放下架子、扑下身子,接地气、通下情,深入开展调查研究,解剖麻雀,发现典型,真正把群众面临的问题发现出来,把群众的意…

    信息推送 2024-03-29
    00
  • 荣一平:青年干部在政治上要敏锐,工作上要创新

      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是我党的根本宗旨,人民是我们党我们国家的力量源泉,是决定党和国家前途命运的根本力量。因此我们青年干部在干事创业中要不断锻炼自身,练就一身本领,真正做到在政治上…

    信息推送 2024-03-29
    00
  • 青年干部要解决好三个问题

    青年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承载着推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在这新时代时代征程中,他们不仅代表着国家的未来和希望,更是推动社会进步的活力…

    信息推送 2024-03-29
    00
  • 杜卓璠:四下基层,深入人民群众的生动实践

    在新时代的伟大征程中,我们党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始终把人民群众的利益放在首位。为了更好地了解人民群众的需求,解决他们的困难,我们党提出了“四下基层”的重要工作方法。这是…

    信息推送 2024-03-29
    00
  • 拜人民为师,向群众学习

    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共产党就是为人民谋幸福的,人民群众什么方面感觉不幸福、不快乐、不满意,我们就在哪方面下功夫,千方百计为群众排忧解难。”真正融入群众,真正和群众打成一片…

    信息推送 2023-09-16
    00
  • 深入学习《条例》精神,全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

    近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条例》《全国干部教育培训规划(2023—2027年)》,为今后一段时期的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指明了方向。 干部教育培训是建设高…

    信息推送 2023-09-16
    00
  • 牢抓主题教育,凝聚奋斗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育主题会上强调“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伟目标令人鼓舞、催人奋进,我们这一代共产党人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我们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

    信息推送 2023-09-16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