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Q
ZQ的头像

ZQ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学会“自找苦吃” 书写无悔青春

    在“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同学们发出了一封回信,信中赞同了同学们说的青年人“自找苦吃”。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

    信息推送 2023-06-20
    00
  • 青春正当时 奋进不停歇

    时光荏苒,驻村工作即将进入尾声。回望驻村时光,从刚到村里的拘谨,到与村干部、村民“打成一片”;从面对基层事务的懵懂,到有序有效地开展工作。经历了疫情防控、换届选举、防洪防汛、村容村…

    信息推送 2023-06-16
    00
  • 汲取精神滋养 砥砺奋发前行

    党的二十大报告回顾总结了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阐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中国式现代化的中国特色和本质要求等问题,表明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对全…

    信息推送 2023-01-19
    00
  • 牢记“三个务必” 发挥驻村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全党同志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坚定历史自信,增强历史主动,谱写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更加绚丽…

    信息推送 2023-01-07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