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731
5731的头像

5731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5 文章
  • 培养优秀干部

    在当今快速发展的社会背景下,培养造就一支敢闯敢干、善谋会干、真抓实干的优秀干部队伍,对于推动各项工作的落实和社会的进步具有至关重要的意义。我们要深刻认识到,这些优秀干部不仅是推动发…

    信息推送 2024-03-02
    00
  • 青年要树立正确价值观

    自从阅读了《屏山时评:别被所谓的爱好左右人生》文章后,我深有感触。在日常的工作和生活中,主动远离不良爱好,涵养高尚情操,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是我们每个人都应当坚守的道德底线…

    信息推送 2024-02-04
    10
  • 新思想引领全面依法治国的新征程

    全面依法治国是四个全面内容之一,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早在党的十五大报告中,指出:我们要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全面依法治国,就是全方位,全视角,全过程,…

    信息推送 2024-01-26
    00
  • 传承城市文脉 绽放城市光彩

    近日在上海考察时强调,要注重传承城市文脉,加强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弘扬红色文化,深入实施文化惠民工程,扎实推进精神文明创建,深化拓展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推进书香社会建设,全…

    信息推送 2023-12-18
    00
  • 以审计工作高质量发展服务中国式现代化建设

    11月1日出版的第21期《求是》杂志发表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在二十届中央审计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文章强调,审计是党和国家监督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

    信息推送 2023-11-10
    00
  • 在激励干部担当作为上下功夫,严肃整治“佛系”“躺平”“摆烂”现象

    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是一项前无古人的开创性事业,毫无疑问,这项伟大的事业需要干部们以非常之力决战决胜艰巨任务,需要干部们有担当、有作为,需要干部们始终充满信心与斗志去面对眼前的任务和一…

    信息推送 2023-08-24
    00
  • 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每位党员的初心使命,基层党员干部,无论何时何地,要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不断学习,切实提升自身素质,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素质。加…

    信息推送 2023-08-22
    00
  • 新思想引领全面依法治国的新征程

    全面依法治国是四个全面内容之一,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内容。早在党的十五大报告中,指出:我们要依法治国,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全面依法治国,就是全方位,全视角,全过程,…

    信息推送 2023-08-15
    00
  • 让青春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绽放光彩

    “中华民族千秋伟业,必须始终代表广大青年、赢得广大青年、依靠广大青年,用极大力量做好青年工作,确保党的事业薪火相传,确保中华民族永续发展。”青年工作,抓住的是当下,传承的是根脉,面…

    信息推送 2023-07-22
    00
  • 赓续文化血脉,担负时代使命

    要坚定文化自信,担当使命,奋发有为,共同努力创造属于我们这个时代的新文化,建设中华民族现代文明。这是中华民族的灿丽瑰宝,也是新时代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时代召唤。文化是一个国家的灵魂…

    信息推送 2023-06-20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