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16
9616的头像

9616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1 文章
  • 当好“巍巍巨轮”破浪前行的“划桨手”

    “参差飞鹢集中流,振地欢声竞楚舟。”端午节前后,全国上下,龙舟竞渡,百舸争流,这既寄托了国泰民安、风调雨顺的美好愿景,又映照了一代代中华儿女敢为人先、团结拼搏的精神。前路漫漫,作为…

    信息推送 2023-06-28
    00
  • 踏浪前行,让乘风之旅不停歇

    近日,综艺节目《乘风2023》在网络平台热播,这档真实记录33位国际女性蜕变成长的舞台竞演类综艺,集结了不同行业的实力女性,通过多场竞演展现乘风破浪之姿,实现自我价值超越。党员干部…

    信息推送 2023-05-24
    00
  • 从《三国演义》中汲取调研的“实招妙招”

    不明察,不能烛私。古往今来,调查研究都是工作中至关重要的环节。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调查研究不仅是一种工作方法,而且是关系党和人民事业得失成败的大问题。在纷繁复杂的基层工作中,调研更是…

    信息推送 2023-04-27
    00
  • 从严治党的“既要”“也要”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式上强调,要时刻保持解决大党独有难题的清醒和坚定,勇于自我革命,一刻不停全面从严治党。新征程上,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要兼顾“鱼”和“熊掌”,从广…

    信息推送 2023-04-27
    00
  • 年轻干部当练好“琴棋书画”

    “琴棋养雅趣,书画展才情。”琴棋书画又称为“四艺”,是古代文人雅士、上流社会的士大夫修身所必须的技能,今天,广大年轻干部也要精通“琴棋书画”,成为工作中的“全能型选手”,用“多才多…

    信息推送 2023-04-11
    00
  • 从文旅局长“神仙内卷”中领悟“诗外功夫”

    近日,黑龙江省塔河县文旅局长都波一袭鄂伦春族传统服饰,在白雪皑皑的森林里为家乡“冻人”代言,引发广泛关注和讨论。近年来,各地文旅局长打开新思路、走到镜头前,变身古装侠客、拍摄科幻大…

    信息推送 2023-03-13
    00
  • 建好党校“育林场”

    习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党校始终不变的初心就是为党育才、为党献策。一年之计在于春,植树添绿正当时,每个干部心中都有一片…

    信息推送 2023-03-10
    00
  • @党员干部 争做群众身边的“党校”

    3月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强调党校始终不变的初心就是为党育才、为党献策。身处基层的党员干部们要争做群众家门口旁…

    信息推送 2023-03-10
    00
  • 今日份荣光,献给了不起的“她力量”

    在全国两会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第113个“三八”国际妇女节。6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向参加全国“两会”的女代表、女委员、女工作人员,向全国各族各界妇女,送上了节日的祝贺和美好的祝福。…

    信息推送 2023-03-10
    00
  • 青年当自信自立自强

    明天的中国,希望寄予青年。不负时代,不负华年,这既是要求也是希冀。广大青年要以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姿态积极响应的号召,把青春融入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新征程之中,让热血青春在中国式…

    信息推送 2023-02-28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