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1031的头像

1031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党员干部 品端午味道 锤炼“别样三功”

    又是一年端午到,管窥一个民族的精气神,传统节日就是最好的窗口,食粽子、饮雄黄、赛龙舟等民间习俗自古传承,至今不缀,形成了人们迎福辟邪的精神认同,积淀了丰富深厚的文化内涵。广大党员干…

    信息推送 2023-06-26
    00
  • @党员干部 在基层的花园里上好三堂必修课

    当前,全面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入推进,全党正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 习近平总书记在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中强调,这次主题教育不划阶段、不分环…

    信息推送 2023-05-23
    00
  • 发扬三种精神,培养“牛干部”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中央党内法规制定工作规划纲要(2023-2027年)》(以下简称《规划纲要》),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规划纲要》中共指出:健全年…

    信息推送 2023-04-24
    00
  • @党员干部 植树节植好“信念竹”“凌寒松”“长寿椿”

    惊蛰过,春日始,植树节也随着东风悄然而至,植此佳节,当松松筋骨懒腰,深入田间地头,扛一把锄,拨一抔土,添一抹绿,点一片春;也当反躬内省,深入心底沃土,除三两旧尘,栽几许新木,埋一段…

    信息推送 2023-03-20
    00
  • 走访慰问之三问

    近日,中共中央组织部近日下发通知,要求各级党组织在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活动,使广大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深切感受到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

    信息推送 2023-01-28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