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ky
sky的头像

sky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6 文章
  • @“盛夏”已至,青年干部“耕耘”不止

    “隔溪芒种渔家乐, 农田耕耘夏至间。”正恰逢夏至,草木竞相生长,农民抢抓农时进行夏收、夏种,田间一片繁忙,收获了夏粮,还要为收获秋粮夯实基础,希望的田野,不能有半点懈怠,要赓续耕耘…

    信息推送 2023-06-26
    00
  • 年轻干部以三“键”迈好赶考路

    走过百年奋斗历程,中国共产党又踏上了新的赶考之路。“时代呼唤着我们,人民期待着我们,唯有矢志不渝、笃行不怠,方能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当前,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加速演进,我国发展进…

    信息推送 2023-05-23
    00
  • 年轻干部牢筑“春蚕精神”

    为政之要,首在用人。年轻干部是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在《求是》中指出:“年轻干部生逢伟大时代,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努力成为可堪…

    信息推送 2023-04-23
    00
  • 提高自身修为,争做优秀青年干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号召广大青年“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一件大事,关乎党的命运、民族的命运、人民的福祉,是百年大计。…

    信息推送 2023-03-22
    00
  • 发挥年轻干部的血液力量,争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1月17日,全国组织部长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在京召开。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常态化工作机制,教育引导年轻干部成为党和人民忠诚可靠的干部。“信念…

    信息推送 2023-02-28
    00
  • 退休不褪色,初心依旧红

    全国老干部局长会议1月17日在京召开。中央组织部部长陈希发表讲话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对老干部工作提出的新任务新要求,一体推进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发挥作用、服务管理和老干部…

    信息推送 2023-01-30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