zhn1
zhn1的头像

zhn1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0 文章
  • 当代青年应肩负的伟大历史使命

    当代青年要敢于应变求新,坚定前进方向。习近平总书记指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青年是最富创造力,创新精神的一股力量,青年是最勇于并善于求新…

    信息推送 2023-06-26
    00
  • 争做“自找苦吃”的青年干部

    《习近平在厦门》一书中,据受访者介绍,时任厦门市委常委、副市长的习近平回忆起那段岁月时说:“我对自己的首要要求就是‘自找苦吃’。”他还进一步谈道,“咱们为老百姓干事,不能有只追求自…

    信息推送 2023-06-26
    00
  • “高手在民间”,青年干部应投身基层

    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后,国务院总理李强出席记者会并回答中外记者提问。“吃改革饭、走开放路”,中国经济“长风破浪,未来可期”,“高手在民间”……“高手在民间”,让人眼前一亮,信…

    信息推送 2023-06-26
    00
  • 党员干部要练好调查研究“基本功”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并发出通知。方案强调,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要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之风。广大党员干部要切实修好调查研究这门“必修课…

    信息推送 2023-06-26
    00
  • 舟溪镇:盘活坝区资源 推动产业增效

    为推动农业产业高质高效发展,舟溪镇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突出党建引领,充分利用坝区天然优势,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引进龙头企业等经营主体,找准主导产业,盘活用好坝区资源,持续推进坝区产业…

    地方动态 2023-04-26
    00
  • 舟溪镇:四抓四促助推观光园建设 促“双增”

    舟溪镇立足资源优势,深入落实市委“三村工程”部署,有效盘活闲置坝区资源、激活内生动力,抓牢“示范带动、农技服务、产业延伸、创新宣传”四个环节,积极打造农业观光园示范点,带动市民到村…

    地方动态 2023-04-26
    00
  • 以“乡土”为本,让乡村文化活起来

    乡村振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大而紧迫的任务,文化振兴是实施乡村振兴的重要内容和力量源泉,乡风文明是乡村振兴的重要目标。新时代新征程大力推动乡村文化振兴,让人民享有更加充实…

    信息推送 2023-02-28
    00
  • 发展乡村文化,助力乡村振兴

    文化振兴是乡村振兴的一个重要内容之一。乡村振兴,既要塑形,也要铸魂,乡村文化就是乡村振兴的魂,在乡村振兴过程中,要做好乡村文化振兴这一铸魂工程。新时代新征程,乡村文化振兴对巩固拓展…

    信息推送 2023-02-28
    00
  • 绿色发展新征程,低碳奋进勇先行

    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中华民族向来尊重自然、热爱自然,绵延五千多年的中华文明孕育着丰富的生态文化。生态兴则文明兴,生态衰则文明衰。做为新时代的青年人,有责任…

    信息推送 2023-01-31
    00
  • 加强网络文明建设,汇聚发展新力量

    如今网络在我们的生活中发挥了巨大的作用,有着“须臾不可分离”之势。每个人都在通过网络与世界保持联系,满足自身精神生活的需要。作为网络上最为活跃的中坚力量,青年人,特别是青年党员干部…

    信息推送 2023-01-31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