籍籍无名的怀
籍籍无名的怀的头像

籍籍无名的怀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农村基层党组织要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当前,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的主要矛盾是:农村党员队伍老化、青黄不接;村党组织“三会一课”制度形同虚设,党组织活动不经常;党员教育管理方法和手段不适应形势发展需要。要解决这些问题,必须…

  • 农村基层党组织建设关键在党

    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坚强领导核心。党的基层组织是党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是党联系群众、教育群众和组织群众的桥梁和纽带。在全面…

  • 强化年轻干部队伍建设

    近年来,针对年轻干部思想沉淀不够、实践经验缺乏、知识储备不足等问题,更需加强年轻干部锻炼,为年轻干部脱颖而出创造更好前提、更优环境。要充分尊重年轻干部特点和成长规律,因材施教、因地…

  • 青年党员干部要奋斗

    恩格斯曾言:“青年的性格就是时代的性格”,青年用花样年华铸就民族的未来,时代的舞台也为青年打下一盏耀眼的聚光灯。青春正当时,新时代青年只有奋勇向前,方能不负韶华。 青年党员干部是党…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