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与柯
安与柯的头像

安与柯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人生有涯,而知无涯

    4月23日是世界读书日,俗话说:“活到老学到老。”著名科学家钱伟长认为,只有不断地学习,才不会老化,人们才能跟上时代的步伐。一直到90岁高龄,他依然在坚持学习。这就是学习的魅力,也…

  • 沿榜样足迹 立为政三功

    全国人大代表杨维刚在两会中提出:大力弘扬左宗棠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从文化渊源看,左宗棠一辈子深受湖湘文化的熏陶,骨子里有着挥之不去的湖湘文脉、血性与担当。从历史背景看,晚清积贫…

  • @青年干部 春风细雨正当时 不负青春不负己

    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强调:“要加强能力提升,让领导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经受严格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在复杂严峻的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

  • 答好疫情防控试卷 守好农村一方平安

    年前,国务院发布了《加强农村地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健康服务工作方案》,对农村地区做好2023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卫生健康服务工作,保障农村居民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做出了…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