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ower you
Flower you的头像

Flower you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推动年轻干部成长林“常新常青”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强调,“要抓好后继有人这个根本大计”。年轻干部犹如初生绿竹、新栽青松,在新时代新征程的阳光雨露下破土而出、茁壮成长。干部队伍青蓝相接关系党的事业薪火相传,要聚焦“强…

  • “燃旺”第二批主题教育“三把火”

    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即将全面启动,范围更广、人数更多、情况更复杂。基层党组织要主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聚焦理论学习“预热”、调查研究“蓄…

  • 乘“数”而“治”助力“智”治有方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作为以数据为核心要素、以数字技术为主要手段、以互联网为重要载体的新型经济形态,数字经济正全面融入人类社会各领域。近日,第六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正式召开,聚焦数字丝路…

  • “三精”深化党建述职质效

    近日,各地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会陆续召开,持续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干在实处,有力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走向深处。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考核是加强党的领导、推进党的建设的重要实践形式,既是…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