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的头像

😄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9 文章
  • 聚焦三个“重视” 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近日,新华社发表文章《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坚强组织保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引领党的组织工作纪实》。文章强调,党的力量来自组织,党的全面领导、党的全部工作要靠党的坚强组…

    信息推送 2023-07-01
    00
  • 桦川县:强化行动学习 锤炼组织人事干部过硬本领

    为进一步增强人事干部队伍业务能力,推动公务员管理工作高质量发展,桦川县将行动学习理念引入组织人事干部任职培训班,着力以高质量的教育培训助力打造高素质的组织人事干部队伍。 针对培训内…

    地方动态 2023-06-16
    00
  • 青年干部扎根基层,砥砺前行

    广大青年干部作为党和国家事业的中坚力量,要投入到乡村振兴工作中去,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带头深入基层,苦练本领,强化能力,勇于担当,在基层一线成长成才。 调查研究是青年干部的看家本领,…

    信息推送 2023-05-19
    00
  • 五四青年节:以青春之名 赴时代之约

    陈独秀先生曾说:“青年如初春,如朝日,如百卉之萌动,如利刃之新发于硎,人生最可宝贵之时期也。青年之于社会,犹新鲜活泼细胞之在人身。”革命先辈的青春宣言,至今仍激励着我们。当代青年人…

    信息推送 2023-04-28
    00
  • 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追求“三字经”

    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调查研究工作。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为我们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提供…

    信息推送 2023-04-14
    00
  • 汲取榜样力量,激发奋进动力

    近日,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7》专题节目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播出。节目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正所谓,崇尚英雄才…

    信息推送 2023-04-06
    00
  • “巾帼奋进者”续写春天的故事

    春天盛会,两会春风。女人大代表,女政协委员,群英荟萃。她们来自不同的区域、民族,她们是中国女性的先进代表,她们用真诚,用纯真,用智慧,为女性谋利益,谋发展。她们主动担当、积极作为,…

    信息推送 2023-03-16
    00
  • 时刻将“雷锋精神” 在心中“置顶”

    他是出生在旧社会的“庚伢子”,他是奋斗在新中国的“螺丝钉”,他从湖南望城走来,在亿万人民群众心中留下历久弥新的光辉形象。雷锋,是一个响亮的名字,更是一种精神的传承。 雷锋说,“我要…

    信息推送 2023-02-24
    00
  • 疫情形势向好关键在于坚持党的领导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2月16日召开会议,分析近期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会议提出党中央对疫情形势的重大判断、对防控工作的重大决策、对防控策略的重大调整是完全正确的,措施是有力的,…

    信息推送 2023-02-18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