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眼里有光
你眼里有光的头像

你眼里有光投稿人

自悟自修不懈怠,功到自然成正果。
24 文章
  • 基层干部如何开展调查研究

    调查研究是做好各项工作的基础,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有调查就没有决策权。”可见调查研究的重要性。特别对于基层工作,更应该做好调查研究为上级决策提供保障。 一是坚持深入群众。基群众…

  • 凝心聚力推动乡村振兴任务落实

    乡村振兴任务越艰巨,矛盾越突出,越考验党员干部的能力水平、责任担当和工作作风。当前,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已经进入“深水区”,必须强化责任担当,聚焦“硬骨头”攻坚克难、狠抓落实。广大党员干部要咬定乡村振兴目标不放松,以钉钉子精神抓好落实,确保乡村振兴工作取得更大实质性进展。

  • 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

    百年之前,五四一代的先驱们上下求索、挺身而出,“以青春之我,创建青春之家庭,青春之国家,青春之民族”,开辟出广阔的新天地。百年之后,一代又一代中国青年秉承五四精神,立鸿鹄志、做奋斗…

  • 聚焦青年发展,助力青年有为

    基层乡镇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和讲话精神,致力为青年打造发展平台,实现青年与基层乡镇共奋进,带领青年坚定理想信念,在各项工作中积极发挥青年生力军力量

  • 基层干部的责任与担当

    “天下兴亡,匹夫有责”。责任与担当是我们伟大中华民族精神的重要内容。中国人独特而悠久的精神世界,让中国人具有很强的民族自信心,也培育了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作为一名基层干部,…

  • 要加强党员干部教育管理

    党员教育工作是党的建设的基础工作和长期任务。党组织应当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引导党员干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性,提高素质,认真履行义务,正确行使权利,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 新时代年轻干部要敢担当敢作为

    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民族复兴大业呼唤年轻干部勇担重任。新时代是担当者、奋…

  • 做好新时代新征程党的组织工作

    思想政治建设是党的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实现党的领导的重要途径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的重要内容,也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条件。事实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史学习教育等等,也尽皆体现了党中央持续抓思想政治建设的部署和决心。

  • 知行合一推进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强调:“‘知’是基础、是前提,‘行’是重点、是关键,必须以知促行、以行促知,做到知行合一”,这为主题教育如何做到知行合一提供了根本遵循。

  • 基层减负必须“实”

    开不完的会议、填不完的表格、迎不完的检查、写不完的总结材料,让基层不堪重负……经过几年的努力,逐渐转变为从文山会海到精简文件会议,从迎来送往的督查考核到“最多查一次”,从重痕不重绩到注重实绩实效……同时也要看到,形式主义问题具有顽固性和反复性,一些地方基层减负存在新问题。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