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zzk3
tbzzk3的头像

tbzzk3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67 文章
  • 多措并举推动公务员队伍建设“更”上一层楼

    近日,全省公务员工作座谈会在福州召开。会议指出,全省各级党委(党组)及其组织人事部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推动公…

    信息推送 2024-03-23
    00
  • 逐梦新征程 巾帼绽芳华

    巾帼不让须眉,红颜更胜儿郎。从时代革命路上到科技创新前沿,从奥运竞技赛场到校园三尺讲坛,中华民族涌现出了一批又一批优秀女性,她们勇敢善良、自尊自信、自立自强,在各自工作岗位默默耕耘…

    信息推送 2024-03-15
    00
  • 厚植营商环境沃土 构筑经济发展高地

    好的营商环境就是生产力、竞争力,它不仅是稳定市场信心、激发经济发展活力、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因素,更体现了一个国家或地区发展的软实力,对谱写我国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新篇章有着积极…

    信息推送 2024-02-26
    00
  • “多向发力”推动干部教育培训提质增效

    近日,全省干部教育培训工作暨全省党校(行政学院)校长(院长)会议召开。干部教育培训是干部队伍建设的先导性、基础性、战略性工程,在以中国式现代化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新征程上,具有不…

    信息推送 2024-02-25
    00
  • 把握新时代宏观调控“三度”

    近日,《人民日报》发表评论文章《宏观政策有力支撑高质量发展》。文章指出,要加大宏观调控力度,推动各项宏观政策持续落地见效。迈入新发展阶段,宏观调控要讲经济规律,也要讲政治规矩,从而…

    信息推送 2024-02-22
    00
  • 下足“三个功夫”助推机关党建融合发展

    近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工作暨纪检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指出,“要深刻把握机关党建面临的新任务新要求,围绕中心抓党建、抓好党建促发展,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把准职责定位和工作重点…

    信息推送 2024-02-21
    10
  • 擎改革大旗 谱发展新篇

    近日,省委书记周祖翼参加省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厦门代表团审议。他强调,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厦门工作的殷殷嘱托,始终把坚持高质量发展作为新时代的硬道理。厦门具备经济特区、金砖创新基地、…

    信息推送 2024-02-20
    00
  • 坚持和发展好新时代“枫桥经验”

    新时代“枫桥经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平安中国建设领域的生动实践,是全国政法战线一面高高飘扬的旗帜。六十载风雨兼程,一甲子熠熠生辉。浙江枫桥干部群众创造的“依靠群众…

    信息推送 2024-01-26
    00
  • 党建引领促发展 凝心聚力谱新篇

    近日,抓党建促乡村振兴推进会在京召开,会议强调,要扎扎实实做好抓党建促乡村振兴工作,为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更好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坚强组织保证。基层党组织是新发展阶段推进“三农…

    信息推送 2024-01-26
    00
  • 让主题教育在基层见行见效

    主题教育活动是促进全党思想统一、政治团结、行动一致的重要活动,当前,第二批主题教育正如火如荼地进行中。习近平总书记曾多次强调,要“把人民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评判主题教育成效的根本标准…

    信息推送 2023-11-24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