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5661
75661的头像

75661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7 文章
  • 基层“亮三招” 让主题教育“落地生根”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习近平强调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和领导水平…

    信息推送 2023-06-26
    00
  • 调查研究勿“挂着空挡踩油门”

    最近,全国各地陆续部署开展主题教育,调查研究这个“传家宝”被频频提及。各级党员干部带着问题迈开腿、俯下身、沉下心、走一线,在实际调查中寻找问题根源,找准矛盾症结,解决群众“急难愁盼…

    信息推送 2023-06-23
    00
  • 年轻干部要在重点项目一线“乘风破浪”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是一件大事,关乎党、国家、民族的命运、人民的福祉,是百年大计。平静的湖水出不了最好的水手,只有历经风浪才能在大海中扬帆远行。将重点项目一线作为…

    信息推送 2023-05-24
    00
  • @选调生 国际茶日,和汤显祖一同品茗炼心

    “嫩芽香且灵,吾谓草中英”,从指尖一片叶到手边一杯茶,无数文人墨客为此痴迷,留下赞美诗篇。汤显祖就钟爱于茶饮之道,在雅活品茗中对生活美学颇有体悟。2023年5月21日是第四个国际茶…

    信息推送 2023-05-23
    00
  • @选调生 谷雨春光中 感悟成长之道

    古人说,“雨生百谷”,指的是雨水增多,利于谷类农作物的生长,这时田中的秧苗初插、作物新种。选调生作为基层生力军,要感悟农时,耕种好“青春”之田,洒下“信仰谷”“能力谷”“民心谷”,…

    信息推送 2023-04-22
    00
  • 在“春分”中感悟成长之道

    春分麦起身,一刻值千金。春分,不仅展现了万物勃发的生气,更有催人奋进的“灵气”。年轻干部当加倍珍惜韶光,从“春分谚语”中感悟成长之道,趁着盎然春意,在基层广阔天地拔节成长,不负春日…

    信息推送 2023-03-22
    00
  • 紧握“人才密钥” 锻造“硬核干部”

    治国者,以人才为药。民族复兴靠人才,共同富裕靠人才,人才是衡量一个国家综合国力的重要指标,是第一资源。我们要紧握“人才密钥”,着重锻造政治过硬、作风过硬、能力过硬“硬核干部”,让优…

    信息推送 2023-02-22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