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75
8475的头像

8475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踔厉奋发守初心,实干笃行勇担当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基层工作者要深刻体会时代的特征,凝聚思想共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信息推送 2023-07-18
    00
  • 用奋斗擦亮青春底色

    今年五四青年节前夕,习近平总书记在给中国农业大学科技小院的学生回信中,勉励新时代青年们要自找苦吃,习总书记对青手们提出了志存高远、脚踏实地的般切希望,体现了他对青年们的关心和爱护。…

    信息推送 2023-07-18
    00
  • 凝聚思想共识,推进乡村振兴

    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指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仍然在农村。站在新的历史起点,基层工作者要深刻体会时代…

    信息推送 2023-02-22
    00
  • 以高度自觉增强使命担当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一系列极具开创性的重大思想、重大论断、重大方略,明确了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奋斗目标和战略任务。报告通篇贯穿宏阔的战略擘画、强烈的使命担当和真挚的为民情怀…

    信息推送 2023-02-22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