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于
小于的头像

小于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9 文章
  • 激活青年科技人才“内生力”

    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近日印发了《关于进一步加强青年科技人才培养和使用的若干措施》。若干措施中,支持青年科技人才在国家重大科技任务中“挑大梁”、“当主角”。因此,我们必须用初…

    信息推送 2023-09-11
    00
  • 弘扬“八一精神” 践行使命担当

    “八一精神”产生于八一南昌起义,是我党我军历史上较早形成的宝贵精神。8月1日,中国共产党在江西南昌领导组织了震惊中外的南昌起义,打响了武装反抗国民党反动派的第一枪,开启了党独立领导…

    信息推送 2023-08-03
    00
  • 调查研究要“方向明”“问题清”“对策准”

    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指出,调查研究是谋事之基、成事之道,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没有调查就没有决策权;正确的决策离不开调查研究,正确的贯彻落实同样也离不开调查研…

    信息推送 2023-07-19
    00
  • 端午不忘爱国情

    又是一年端午节,相传端午节是为了纪念爱国之士屈原所来。“节分端午自谁言,万古传闻为屈原。”屈原先生那饱含家国情怀的文辞,以及背后的文化血脉传承,跨越时空,与我们心灵深处的爱国情愫共…

    信息推送 2023-06-26
    00
  • 加强主题教育,修好政治内功

    “修好政治内功,汇聚磅礴力量”,这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提出的核心命题。新中国成立以来,我们党曾经历过风风雨雨,但我们始终…

    信息推送 2023-05-23
    00
  • 抓好“点线面”,推进乡村振兴

    建设农业强国实现乡村振兴,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经之路。在《求是》杂志发表的总书记重要文章中,我们看到了中国共产党关于加强对农业农村工作的全面领导的坚定决心和务实行动。农村是实…

    信息推送 2023-04-12
    00
  • 立“最美”标杆,树“最美”榜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中央组织部和中央广播电视台联合制作了《榜样7》专题节目。节目中,通过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生动展现…

    信息推送 2023-03-27
    00
  • 执“基层党建之笔” 绘“乡村振兴画卷”

    党的二十大报告指出“坚持大抓基层的鲜明导向,抓党建促乡村振兴”,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在新时代新征程的道路上指明了前进方向和实践方法。因此我们党员干部要始终将党建引领贯穿乡村振兴全过程…

    信息推送 2023-03-20
    00
  • 拒绝“躺平”入“坑” 抗牢责任担当

    今年的春晚中,小品《坑》形象的刻画了一位“不担当不作为、不肯干也不敢干、卷起袖子一边看”的“躺平式”干部。这种躺平式干部的存在严重阻碍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发展,因此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

    信息推送 2023-02-28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