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08
3308的头像

3308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0 文章
  • 枪响之后,没有赢家 ——来自野生动物的自述

    “我”是千千万万个野生动物的代表,从古自今,“我们”一直在地球上繁衍生息,与自然和谐相处,依存共生,大自然的环境孕育着“我们”,大自然也去、为“我们”提供食物,栖息地,后来也衍生出…

    信息推送 2024-02-29
    00
  • 读《我与地坛》有感

    读书是拓宽视野的捷径,也是最低成本的自我增值方式,人在不同阶段读同一本书,读到的东西也是不同的,这个道理我最近在《我与地坛》这本书深刻的感受到了,我读《我与地坛》对于史铁生的了解,…

    信息推送 2024-01-27
    00
  • 青年干部需要“自找苦吃”

    党的二十大对建设农业强国作出部署,希望青年们志存高远、脚踏实地,厚植爱国情怀,练就兴农本领,在乡村振兴的大舞台上建功立业,为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青…

    信息推送 2023-10-26
    00
  • 多思“贪欲害”、常破“心中贼”,

    时值八月,暑期档仍旧热烈,在大片云集的电影市场里,《孤注一掷》近期引发公众热议,《孤注一掷》近期引起公众热议,移动互联之下,电信网络诈骗成为违法犯罪重地。“人有两颗心,一颗是贪心,…

    信息推送 2023-08-28
    00
  • 以“有我”之名,立“无我”境界

    担当“有我”奉献“有我”。当今我们面临着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前进道路上充满了许多意想不到的困难和问题,作为青年干部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要在其位,谋其政,把高标准履职尽责作为基本要求,…

    信息推送 2023-07-25
    00
  • 工作落实要有“三度”

    “一分部署,九分落实”。抓落实,是做好一切工作的前提。工作落实也要讲究方式方法,具体来说,就是要把握好“三度” 一、服务讲温度 一座充满魅力的城市,首先是一个让人民感受到温度的城市…

    信息推送 2023-06-22
    00
  • 保持定力又勇于担当

    近日,习近平总书记在雄安新区考察调研时强调,“要坚定信心,保持定力,稳扎稳打,善作善成,推动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进展,”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敢担当、勇创新、善作为。 坚定信心,保持定力。…

    信息推送 2023-05-27
    00
  • 以“三石”增强年轻干部政治本领

    一、用好靠山石,扎牢为民之基 习总书记说过“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打江山,守江山,守的是人民的心”,拥有了人民群众这座靠山,我们党才能从一叶扁舟成长为时代巨轮,“水能载舟亦能…

    信息推送 2023-04-24
    00
  • “长衫”困不住当代青年干部

    近日,“孔乙己文学”频频冲上热搜,其本质在于认为学历不仅仅是敲门砖,也是大家下不来的高台,成为束缚广大“孔乙己”的“长山”,很快引起热议,引发广大网友的热议。对于刚走上社会的我,进…

    信息推送 2023-03-31
    00
  • 为政之道,自律笃行

    自律指的是自我约束、自我管理,通过一定的标准和行为规范指导自己的言行,自觉地约束自己的一言一行。“为政之道, 需要自律”,这句话向每个党员干部强调了自律的重要意义。自律是党员干部安…

    信息推送 2023-02-26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