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雪
白雪的头像

白雪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6月16日出版的第12期《求是》杂志发表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的重要文章《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 全面从严治党体…

    信息推送 2023-07-01
    00
  • 调查研究要牢记“深、实、细、准、效”

    调查研究是谋事之本、成事之基,也是工作的基本功。毛泽东曾说过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更要理解调查研究的深刻内涵,切实用好调查研究这项基本功。 习近平总书记在2003…

    信息推送 2023-05-30
    00
  • 常读书 读好书 善读书

    在当代快节奏的生活下,很多人逐渐遗忘读书的习惯。在忙碌的学习工作之余,会选择拿起手机休闲一刻,或是约上三五好友一起小聚,但很少有人会去拿起书本,去体悟书中所蕴藏的道理,感悟先人所传…

    信息推送 2023-04-28
    00
  • 榜样引领时代

    看完《榜样7》后令我感触良多,《榜样7》通过一个个真实的事迹展现出了一个个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和不屈的意志,他们是当之无愧的新时代的榜样。 他们在自己的领域中不断尝试、不断失败、…

    信息推送 2023-03-28
    00
  • 雷锋精神永存

    “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爱憎分明不忘本,立场坚定斗志强…”这耳熟能详的旋律我们从小一直在听。马上就又要到了3.5学雷锋纪念日,1963年的3月5日,各大报纸上刊发了毛泽东…

    信息推送 2023-02-28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