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ian1
jian1的头像

jian1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3 文章
  • 四下基层 让为民服务落到实处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强调要落实“四下基层”制度,展现出这一工作法历久弥新的时代价值和强大的生命力。 …

    信息推送 2024-03-01
    00
  • 以史鉴今 增信明智

    近日,中共中央印发了《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条例》(以下简称《条例》),并发出通知,要求各地区各部门结合实际认真贯彻落实。组织部门要把握此次契机,推动全党全社会学好党史、用好党史,积极运…

    信息推送 2024-02-25
    00
  • 家乡发展里的“兰亭集序”

    正月初二,本来计划去拜年的我,被党员群的一则通知改变了行程,党支部利用春节流动党员返乡的有力契机,邀请返乡流动党员在正月初二下午参加流动党员新春座谈会,共谈家乡变化,共话家乡发展。…

    信息推送 2024-02-23
    00
  • 执“一号文件”之笔,为乡村振兴增色添彩

    2月3日,党的十八大以来第12个指导“三农”工作的中央一号文件发布。文件指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坚持不懈夯实农业基础,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贯彻落实有关要求,踔厉…

    信息推送 2024-02-04
    00
  • “深实细准效”让调研落地见效

    调查研究是我们党的“传家宝”。在全党之内大兴调研之风,就是希望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能真正下到基层,深入群众,践行群众路线,保证永不变色。习近平总书记在《之江新语》中关于调查研究有过诸多…

    信息推送 2023-12-29
    00
  • 感受中国式现代化的实践伟力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开展以来,通过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深刻感受到总书记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深刻体会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独特性、优越性。 9…

    信息推送 2023-10-27
    00
  • 大兴调查研究要坚持“三个导向”

    调查研究是党的重要工作制度,是党的“传家宝”,“基本功”也是党员干部展现作风修养,密切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实践过程。调查研究容不得半点“虚”字,需以实字打头,深入实际,坚持“三个导…

    信息推送 2023-10-27
    00
  • 擎“枫桥经验”之笔 绘基层治理新景

    “选贤与能,讲信修睦”,这是古人理想中的大同世界,也蕴含着千百年来中国人对于和谐社会环境的向往。朝斯夕斯,念兹在兹,中国共产党人始终将人民的期盼作为工作的目标,在百余年的实践中磨砺…

    信息推送 2023-08-03
    00
  • 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 凝心聚力 不断向前

    4月3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在北京召开。会议指出,要以这次主题教育为契机,加强党的创新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全党马克思主义水平,不断提高党的执政能…

    信息推送 2023-04-04
    00
  • 真调研才有真效果 年轻干部须练好调研“真功夫”

    近日,中共中央办公厅引发了《关于在全党大兴调查研究的工作方案》。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调查研究是我们的传家宝。”对于干部特别是正处于长才干、强本领阶段的年轻干部来说,充分认识调研的重…

    信息推送 2023-03-20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