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帆
张帆的头像

张帆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4 文章
  • 年轻干部要奋力跑好历史的接力棒

    在2024年春季学期中央党校青年干部培训班上,习近平总书记做出重要指示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接班人。年轻干部要响应总书记号召,勇挑历史重担…

    信息推送 2024-03-04
    00
  • 基层干部要做到“五项全能”

    基层干部是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骨干力量,他们在国家治理体系中具有非常重要的作用,是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推动社会发展的重要力量。而要更好地发挥他们在社会治理中的积极作用,基层干部…

    信息推送 2023-11-20
    00
  • 坚持党建引领 筑牢防汛安全线

    当前正值防汛关键期,东兆通党总支召集两新组织,进行防汛安全宣传会议。全面落实上级防汛工作相关要求,秉承"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理念,扎实做好汛期安全生产工作。 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认…

    信息推送 2023-09-01
    00
  • 做好党校育人工作

    党的二十大报告上指出,我们要坚持人才强国,要坚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这正与党校建立的初心即“为党育才,为党献策”脉脉相通。无论是基层党员和村或社区的党组织书记,还是科级乃至省部级领…

    信息推送 2023-03-05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