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30
3530的头像

3530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33 文章
  • 高举旗帜跟党走 矢志建功新征程

    习近平总书记曾发表重要讲话:必须始终坚持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自觉在党的新的伟大事业和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中精准定位,自觉为党和国家工作大局服务。这…

    信息推送 2023-08-09
    00
  • “三个一”激活振兴密码

    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作为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重要支撑,深入挖掘整合各类资源,持续推动农村集体经济增速提质,激活乡村振兴“致富密码”。 强化党建引领下活“一盘棋”。充分发挥党组织政治优…

    信息推送 2023-08-09
    00
  • 念好三字诀

    同江市把“党课开讲啦”活动作为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举措,坚持念好“抓”“实”“践”三字诀,不断优化党课内容、丰富党课形式、创新党课载体,让党课在新时代迸发强劲力量,推动“党课开讲…

    地方动态 2023-07-25
    00
  • 以青春之名建设美丽乡村

    同江市自2012年探索实施农村基层党组织星级化考核以来,涌现出一批批五星级村党支部书记,他们是红色雁阵中的领航雁,在组织建设、队伍建设、项目建设中,成效凸显;他们是乡村振兴中的排头…

    地方动态 2023-07-25
    00
  • 做细照笃行的新时代组工干部

    作为一名组工干部,必须理想信念坚定,做到政治站位更高,公道意识更深,业务本领更强,工作作风更优,勇担时代使命,在干事创业中实践成长,在服务群众中不断擦亮组工干部底色,在新时代新征程…

    信息推送 2023-07-14
    00
  • 组工干部要做到“严、细、实”

    组工干部是组织工作的主体,是党和国家事业的中坚力量,是践行组织路线的先行者,组工干部的一言一行皆影响着组织工作的开展,因此组工干部要为群众立一面镜子,为社会树一面旗帜,为事业铸一座…

    信息推送 2023-07-13
    00
  • 新时代争做“四有”组工干部

    贯彻落实好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需要全党共同努力,组织部门更是重任在肩、责无旁贷。“打铁必须自身硬”,要坚定政治信仰、锤炼精湛业务,保持优良作风,做到公道正派,着力锻造一支有情怀、有…

    信息推送 2023-07-12
    00
  • 新时代组工干部应当争为人先

    组工干部是“引导者”。作为一名组工干部,更应该强化政治担当,作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决引导者。政治属性是组织工作的第一属性,对党绝对忠诚是组织部门的首要政治本色。组工干部要把理想信念作为…

    信息推送 2023-07-10
    00
  • 党的建设新篇章

    全国组织工作会议6月28日至29日在京召开。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实现党在新时代新征程的使命任务,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要有新担当新作为。我们必须牢记总书记的嘱托,深刻领悟组织工作的“创新…

    信息推送 2023-07-06
    00
  • 新时代,新征程习近平总书记关心关爱基层党组织建设

    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基层党组织建设发表重要讲话,深刻阐明了基层党组织建设在党的组织体系建设中的重要地位和重大作用,体现出党的一切工作到基层的鲜明导向,为新时代基层党组…

    信息推送 2023-07-01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