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2
2332的头像

2332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9 文章
  • 在“学强重建”中搞好主题教育

    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4月3日在北京召开。习近平主席强调,这次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宏…

    信息推送 2023-04-20
    00
  • 以青春之我 圆“强国之梦”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习近平总书记曾说:“青年是社会中最有生气、最有闯劲、最少保守思想的群体,蕴含着改造客观世界、推动社会进步的无穷力量”。青春是个朝气蓬勃的字眼,写满了自豪…

    信息推送 2023-04-07
    00
  • 奔赴“新”程 使命如“一”

    十年弹指一挥间,新时代中国的每一刻都在创造奇迹、书写历史。当历史的指针指向2022年的金秋十月,二十大盛会如期而至,让人欢欣鼓舞,倍感振奋。 千秋伟业,万里河山。十八大以来,一个风…

    信息推送 2023-04-03
    00
  • 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富锦市:“强镇赋能”提质效 党建引领促振兴

    富锦市结合“四个体系”的实施,以党建引领、权能共构、增权赋能为基本遵循,推动“强镇赋能”改革工作与农村重点工作同频共振,持续放大基层党建助推乡村振兴的乘数效应,着力建强乡村振兴“前…

    地方动态 2023-04-01
    00
  • 紧握“接力棒”追梦新时代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指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接力棒,历史地落在我们这一代人身上”。我们要激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的信心和动力,传递“中国梦”的接力棒,…

    信息推送 2023-03-27
    00
  • 党建引领新业态 “量体裁衣”换新装

    富锦市以党建为引领,围绕情况摸排、救需纾困、作用发挥三方面,以增强组织力推动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提升凝聚力,引导新兴领域积极参与社会共建共治共享。 多管齐下,为新业态精准“量体”。理清…

    地方动态 2023-03-22
    00
  • 心有所信 奔赴“明日之中国”

    坚定前进信心——“这是我们党对人民、对历史的郑重承诺”“这十年,总书记的两会关切”中的这份郑重承诺,让人信心倍增。光荣和梦想就在前方,我们昂首阔步,我们信心满怀。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

    信息推送 2023-03-14
    00
  • 佳木斯富锦市:“三建行动”激发红色新力量

    富锦市外卖行业联合党支部围绕强组织、优服务、解民忧三项目标,积极探索实施“三建行动”,以“新”连心,激发红色“新”力量,推动外卖小哥融入基层治理格局。 建立组织网,连“新”更聚心。…

    地方动态 2023-03-14
    00
  • “雷锋精神”我们的“榜样之镜”

    有一个人的名字,他可以用在很多人的称呼上,这不是一种泛指,而是一种尊重,这个名字就是“雷锋”。“雷锋是时代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纵然岁月流转、历久弥新,雷锋精神始终是我们的“榜样…

    信息推送 2023-03-13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