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58
1158的头像

1158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6 文章
  • @青年干部 每个人都是浙江的营商环境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营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一流营商环境。1月31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二次集体学习时强调:“为各类经营主体投资创业营造良好环境,激发各类经营主体…

    信息推送 2023-06-21
    00
  • @基层干部,助力乡村振兴这样做

    近日,浙江省政府印发《乡村振兴支持政策二十条》,这是今年浙江省委一号文件发布后浙江发布的首个政策支持文件,为抓好粮食生产、挖掘“三农”潜力、扎实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政策支撑…

    信息推送 2023-06-19
    00
  • @基层干部 新机制保驾护航 当勇立潮头

    近日,浙江省出台容错纠错实施办法,旨在进一步强化广大党员干部使命担当,敢于探索尝试,展现浙江党员干部在坚毅贯彻“八八战略”过程中的良好风貌。在新机制的促进下,广大基层干部应当加倍努…

    信息推送 2023-06-19
    00
  • 服务为民 心诚则灵

    在商超届,巨头胖东来经常占据热榜,其革新的经营理念背后蕴含的哲理就是为民着想。自创立以来,始终秉持诚心服务的态度热忱,使得胖东来能够赢得百姓青睐。胖东来的经营理念或许也正是基层工作…

    信息推送 2023-05-21
    00
  • 基层青年大有可为

    所谓基层青年,是连接中流砥柱和新生力量的纽带、融汇上层建筑和底层基础的钢筋,在政策传达、方针实施中发挥着至关重要的作用,我辈应当充分发扬斗争精神、志存高远,将自己锤炼成素质过硬、敢…

    信息推送 2023-04-12
    00
  • 守护文化根基 树立发展自信

    文化是整个民族在满足物质生活需求外赖以生存的根本,是支撑着全民族克服困难、战胜风险的强大力量。一个国家必须重视文化建设和传承,在基层工作中更需要注重传统文化的保护。 一是传扬传统文…

    信息推送 2023-03-14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