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ngx
yngx的头像

yngx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0 文章
  • 党员干部要与时俱进,提升履职能力

    当前,我国正处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关键时期,也处于从发展中大国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关键时期,因此对党和国家工作也提出了许多新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要与时俱进,紧跟新时代步伐,不…

    信息推送 2023-05-30
    00
  • 不忘初心,为党育才

    习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回顾总结了党校90年来的历史业绩和显著成就,全方位讲述了党校初心是“为党育才,为党献策”,科学的回…

    信息推送 2023-05-30
    00
  • 青年干部应以史为鉴,提升实干能力

    “以史为镜,可以知兴替”,习总书记曾经在多种场合强调过学习党史的重要性,作为青年一代党员干部,未曾经历过共产党人在浴血奋战的革命史和改革开放史,更应该从多方面了解党史,不仅要学习共…

    信息推送 2023-05-30
    00
  • 扎根基层,提升自身能力

    习总书记曾经指出,我们要一往无前、顽强拼搏,让明天的中国更美好。作为青年一代党员干部,更要做到如此,我们青年人应该不怕苦不怕累,应该去人民最需要我们的地方,应该去最能接近群众的地方…

    信息推送 2023-05-30
    00
  • 厚植家国情怀,扛起青年干部责任

    习总书记曾经说到:“明天的中国,希望寄予青年。青年兴则国家兴,中国发展要靠广大青年挺膺担当。年轻充满朝气,青春孕育希望。广大青年要厚植家国情怀、涵养进取品格,以奋斗姿态激扬青春,不…

    信息推送 2023-05-30
    00
  • 锤炼品格,实干担当

    近日,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习总书记就如何开展好主题教育提出了具体目标,对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具体的要求。现如今,世界正在经历一场大变革,充…

    信息推送 2023-04-12
    00
  • 崇尚英雄,延续先人血脉

    人们多向往平坦的道路,却总有一些人,带着慨当以慷的豪情万丈、筚路蓝缕的创业之志,背着“但愿苍生俱饱暖”的行囊,甘入苦海,选择不辞辛苦在大地奔波忙碌,用生命的点点星火,为人民过上更美…

    信息推送 2023-04-06
    00
  • 青年人应学习党史,坚定理想

    放眼全球,百年未有之大变局的局势演变愈发迅速,国际形势进入了新的变革期,这里面包含着机遇和挑战,而百年奋斗目标的实现,则说明我们中国正在沿着十分正确的道路前进,但面对这些挑战,仅仅…

    信息推送 2023-03-28
    00
  • 继往开来谋复兴

    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强调:“中华民族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进入了不可逆转的历史进程。”这不仅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对完成自己…

    信息推送 2023-03-21
    00
  • 雷锋精神永流传

    一个平凡而伟大的士兵,用自己短暂而伟大的一生,为我们树立起了“为人民服务”的精神灯塔以及代代传承的精神。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

    信息推送 2023-03-14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