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qzzb
dfqzzb的头像

dfqzzb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78 文章
  • 加强干部监督管理

      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强调要“健全党统一领导、全面覆盖、权威高效的监督体系”。这是对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成功实践的深刻总结,对于党在长期执政条件下推进自我革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使命具有重要意义。

    信息推送 2023-08-09
    00
  • 年轻干部既要有德又要有才方能挑起大梁

    “年轻干部既要有德又要有才方能挑起大梁。”这句话简洁而深刻地概括了年轻干部的责任与要求。作为新时代的年轻一代,我们不仅需要具备才华横溢的能力,还要注重道德修养,才能胜任并挑起更重的…

    信息推送 2023-08-08
    00
  • 主题党日要突出“实”“严”“亮”“活”

    主题党日是加强党员理想信念教育、落实基层组织制度的重要抓手,是规范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从严教育管理党员的有效途径。面对当前一些基层党组织主题党日主题模糊、内容乏味、形式单一等问题,…

    信息推送 2023-08-08
    00
  • 做新时代合格基层干部

    近年来,各地纷纷立足干部队伍建设,着眼教育、储备、选用三个方面,持续全面发力,提振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基层干部队伍敢担当能干事有作为,在干事创业中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我们党能…

    信息推送 2023-08-08
    00
  • 修炼全面从严治党“三大法宝”

    近日,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相关决策部署,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主题主线,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扎实做好理论武装、选贤任能、强基固本、育才聚才各项工作。

    信息推送 2023-08-08
    00
  • 基层干部“三步曲”

    党员干部扎根基层、服务群众、建设祖国,要做好以下“三步”。向下扎根,要坚定理想信念,找准正确方向;服务群众,要站稳人民立场,做好为民服务;建设祖国,要投身强国伟业,争做基层建设者。…

    信息推送 2023-08-08
    00
  • 既要德配其位,也要才配其位

    “年轻干部要成为栋梁之才,既要德配其位,也要才配其位。”这是着眼于新时代新征程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对年轻干部提出的明确要求,为年轻干部成长指明了方向,也为年轻干部这张“画卷”奠定了基调…

    信息推送 2023-08-08
    00
  • 用好“望闻问切” 推动理论学习提质增效

    近年来,东风区积极探索理论武装头脑的的新方法、新举措,巧用“望闻问切”法,把准党员干部思想教育之“脉”,在深学细悟中感受真理伟力,在融会贯通中筑牢信仰之基,在知行合一中汲取奋进力量…

    信息推送 2023-07-25
    00
  • 乡村振兴聚焦壮大村集体经济

    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实现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也是提升农村基层党组织组织力的重要保障。当前,不同程度存在收入来源单一、管理经验不足、发展空间狭小、市场化规模化规…

    信息推送 2023-07-25
    00
  • “党建扎桩·治理结网”构建网格化 管理工作新格局

    为始终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深入推进“党建扎桩·治理结网”基层治理现代化集成改革,各街道开展“党建统领网格治理”专项行动,构建贯穿“1+3+N”网格化管理工作格局,形成领导有力、…

    信息推送 2023-07-25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