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923
15923的头像

15923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14 文章
  • 积尺寸之功,立长远之业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小事小节是一面镜子,小事小节中有党性、有原则、有人格。”伟业从无一蹴而就,成才也并非朝夕之事。唯有培养面对小事小节的细致之心、面对杂事琐事的沉稳之心、面对难事愁…

    信息推送 2024-04-18
    00
  • 凝聚党心民心,汇聚民意民力

    新思想引领新时代,新征程呼唤新担当。锚定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目标,迫切需要以高质量的党建和组织工作汇聚磅礴力量,迫切需要广大党员干部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牢牢把握新时代党的中…

    信息推送 2024-03-21
    00
  • 当好“四员”推动“四下基层”见实效

    “四下基层”是指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调查研究下基层,信访接待下基层,现场办公下基层。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运用好“四下基层”这个重要抓手,深入基层察民情、重民意、集民智、解…

    信息推送 2024-02-20
    00
  • 两手抓 两不误 两促进

    “坚持党的领导是中国式现代化的本质要求,也是根本保证。”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上海考察时,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领导、扎实开展第二批主题教育等提出明确要求,强调“第二批主题教育临近收官,要…

    信息推送 2023-12-20
    00
  • “四下基层”关键在“下”

    “四下基层”具体是指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下基层,调查研究下基层,信访接待下基层,现场办公下基层。要想将“四下基层”这一密切联系群众、走好群众路线的重要法宝学习推广好和深化运用好…

    信息推送 2023-11-18
    00
  • 以不竭学习动力深耕主题教育“沃土”

    主题教育是中国共产党始终坚持的一种重要教育方式,它通过深入剖析党的历史、现实和未来发展,帮助党员提高政治意识、思想觉悟和工作能力,为实现党的使命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了重…

    信息推送 2023-10-19
    00
  • 全力铺就年轻干部成长道路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抓实教育培训,抓牢严管厚爱,抓好担当作为,为年轻干部广铺路子、多搭台子、善压担子,着力提升年轻干部的脚力、眼力、脑力、笔力、活力,全力铺就年轻干部想干事、能干事…

    信息推送 2023-09-19
    00
  • 用“三心”书写主题教育新篇章

    《孙子兵法》中曾这样描述军队,“其疾如风,其徐如林,侵略如火,不动如山”,在当下全面推进乡村振兴的新征程当中,需要基层有一支能如“风林火山”般行动的干部铁军。 其疾如风,要有“朝辞…

    信息推送 2023-08-16
    00
  • 丹心永向党  奋楫正当时

    我们要坚定政治站位,把好前进“方向盘”、笃行不怠“练功夫”、涵养拳拳“为民心”,以优良作风护航新征程、创造新伟业,成为堪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栋梁之材。 立根铸魂,把好前进“方向盘”。心…

    信息推送 2023-07-18
    00
  • 抓牢主题教育“四者”定位

    作为新时代的党员干部,我们要紧紧锚定根本任务,抓牢主题教育“四者”定位,凝心聚力、砥砺奋斗,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

    信息推送 2023-06-20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
//Clarit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