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l
mxl的头像

mxl投稿人

心里藏着小星星 生活才能亮晶晶
4 文章
  • 谨记初心在基层绽放青春之花

    “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古为镜,可以知兴替”以“不忘初心”的明镜、映照“美好未来”的道路,我们的“初心”和“使命”便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保持最初的初心,牢记我们…

    信息推送 2023-05-13
    00
  • 居安思危,做不惧风险的有志青年

    忧患意识是中华民族历经几千年坎坷磨难而形成的精神特质和生存智慧,“安不忘危,盛必虑衰”,一个没有忧患意识的民族是没有未来的民族,居安思安则危,居安思危则安。 认清形势,时刻保持清醒…

    信息推送 2023-04-20
    00
  • 坚定历史自信,笃定前行

    历史是一个民族安身立命的基础,文化则是民族的灵魂。正如鲁迅所说“只有民族的,才是世界的”。一个民族要立足于世界之林,文化软实力是基石,是一个国家实力强盛的标志,是每一个国人的自信之…

    信息推送 2023-03-31
    00
  • 观《榜样七》有感:在榜样中学习,在实践中践行榜样精神

    何以谓“榜样”?古人有云,以身教者从,以言教者讼。榜样就是一个人的行为和品格值得让大家去学习,去跟随他的脚步。他代表的是一种精神力量,是我们继续前行地不懈动力。 经过收看《榜样七》…

    信息推送 2023-03-31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