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051
13051的头像

13051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6 文章
  • @青年干部 要成为“孩子”般干部

    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对党员干部在主题教育学习提出了系列要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胸怀“国之大者”,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三严三实”,忠…

    信息推送 2024-04-19
    00
  • 品读延安精神,砥砺奋进前行

    1949年10月26日,毛泽东在给陕甘宁边区人民的复电中号召:“全国一切革命工作人员永远保持过去十余年间在延安和陕甘宁边区的工作人员中所具有的艰苦奋斗的作风。”延安精神是在抗日战争…

    信息推送 2023-05-21
    00
  • @青年干部 擘画榜样“模样”

    榜样是每个人心中最想成为的独特存在,他们遍布各行各业,覆盖各个年龄层。榜样是时代缩影,更是国家形象,“人民最满意的公务员”便是代表了人民对党、对国家、对国家公职人员的认可和赞同,是…

    信息推送 2023-05-21
    00
  • 青春再出发,扬帆新起航

    随着党的二十大顺利闭幕,中国又迈向了历史发展新台阶。过去的五年中我们取得了一系列瞩目的辉煌:思想进一步丰盈,创立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经济稳步发展,提出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区…

    信息推送 2023-04-12
    00
  • 让主题教育收获人民“一键三连”

    中央政治局近日研究部署在全党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指出,“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要达到凝心铸魂筑牢根本、锤炼品格强化忠诚、实干担当促进发展、践…

    信息推送 2023-04-12
    00
  • 调查研究当“逐字”攻破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正确的决策离不开调查研究,正确的贯彻落实同样也离不开调查研究”。基层是党服务群众的“第一道窗口”,更是国家治理的“最后一公里”,只有深入基层、深入一线,加强调查…

    信息推送 2023-03-29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