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21
1321的头像

1321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主题党日聚合力 设岗定责亮身份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在琼买里村老党员托乎提·那素尔家,二十余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铭记入党初心,现场一片热烈的氛围。3月27日,喀尔曲尕乡琼买里村党总支第一党支…

    地方动态 2023-03-28
    00
  • 逐村逐点找差距 整乡观摩促振兴

    为进一步统一干部思想、凝聚基层共识,近日,尉犁县喀尔曲尕乡组织班子成员、机关干部、各村第一书记及党支部书记共20余人开展春季乡村振兴观摩活动,通过实地学习、现场汇报、田间会议的方式…

    信息推送 2023-03-27
    00
  • “三学三亮三比”在行动 奋战春耕促生产

    “大家加油干,今天要帮尼亚孜大哥把小拱棚里的西红柿苗全部移栽完。”近日,喀尔曲尕乡的田间地头上、庭院小拱棚里,一面面艳丽的党旗随风飘扬,党旗下党员干部和群众在热火朝天忙碌着,织就出…

    信息推送 2023-03-27
    00
  • 学习二十大 春耕备耕促增收

    党的二十大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出了专门部署,明确提出“发展乡村特色产业,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产业是发展的根基,产业兴旺,乡亲们收入才能稳定增长。为深入学习贯彻…

    地方动态 2023-03-27
    00
  • 互观互学找差距 党建交流促提升

    “此次互观互学使我受益匪浅,为我找出了党建工作上尤其是吸收预备党员流程上的一些问题,接下来我会认真对照问题,改进工作方式方法。”琼买里村村党总支副书记艾尼盼木·阿木东说。3月10日…

    地方动态 2023-03-27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