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x
lzx的头像

lzx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 文章
  • 于细节处见修养

    细节是一个人的基本素质的体现,修养是从细节里展现的。古往今来,不少人常常因细小的事而失败,但也有的人因细小的事而成功的。所以说,细节决定成败! 当我们接触一个人之后,常常会给他人一…

    信息推送 2023-05-13
    00
  • 真抓实干

    干事创业没有任何捷径可走,“真抓实干”不是一句简单的口号和表态。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业绩都是干出来的,真干才能发表重要讲话强调:真出业绩、出真业绩。” 一是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

    信息推送 2023-05-13
    00
  • 争做“四用”干部

    新时代新征程上,年轻干部要挺起脊梁、冲锋在前,做好“四用”干部,在斗争中经风雨、见世面。 一、勤用“手”,做到提笔能写。在新时代新要求下,年轻干部要用“笔杆子”担起责任。素材资料多…

    信息推送 2023-04-20
    00
  • 于细节处见担当

    “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就是我们的奋斗目标”。当前,乡村振兴实践如火如荼展开、基层治理新题出现、发展稳定任务日益艰巨繁重。越是这个时候,越要求广大基层干部稳住心神,从分内小事着手,…

    信息推送 2023-04-20
    00
  • 借好“三力”

    “智者,借力而行,实现自我,成就他人”。青年干部要借力时代,借力群众,借力科技。青年是整个社会力量中积极、有生气的力量,国家的希望在青年,民族的未来在青年。在新征程上,青年干部要充…

    信息推送 2023-04-20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