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721
11721的头像

11721投稿人

不择沃土 不弃贫瘠
52 文章
  • 忠县交通局多措“廉”动 筑牢干部思想防线

    以学思廉。及时召开廉政警示教育大会,与“创先争优”活动和示范教育、警示教育、岗位廉政教育、廉政党课、廉政谈话等活动相结合,开展廉政教育专题学习24次、研讨交流40余人次、讲廉政专题…

    地方动态 2024-03-26
    00
  • 塑造卓越干部:成长之路,使命担当

    作为国家事业的中坚力量,干部的成长至关重要。干部成长不仅仅是个人发展的问题,更是国家治理和社会进步的关键所在。在当今社会,干部应该具备的素质和条件不断被强调,这也为干部的成长提出了…

    信息推送 2024-03-26
    00
  • 让农村焕发新生机,共创美好未来

    乡村振兴是当前中国农村发展的重要战略,是实现共同富裕的必然要求,也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要组成部分。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坚持农业农村优先发展,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推动…

    乡村振兴 2024-03-26
    00
  • 高质量发展农村电商 有力支撑乡村振兴

    农村电商,是带动农民增收的有效抓手,是促进农村消费、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向往的有力支撑。近日,商务部、中央网信办、财政部等联合印发《关于推动农村电商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意见》提…

    信息推送 2024-03-26
    00
  • 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

    党风廉政建设是我们党永葆生机活力的关键所在,是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有力举措。党的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定不移“打虎”“拍蝇”“猎狐…

    信息推送 2024-03-26
    00
  • 学思践悟筑思想 笃行奋进新征程

    广大青年干部要积极响应,团结凝聚力量,开拓创新、拼搏奉献,共同书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 坚定理想信念,深学细悟筑思想。崇高的理想信念和精神追求是共产党人安身立命的根本。青年干部…

    信息推送 2024-02-29
    00
  • 论基层干部成长

    一直都在强调当代青少年要成长于基层,锻炼自我,奉献自我,成就自我。基层到底指哪些地方呢?在我看来,基层一般指农村地区、城市街道社区、县级以下的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等。为什么要强调要…

    信息推送 2024-02-29
    00
  • 匡正党风要在抓早抓深抓长上狠下功夫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党风问题关系执政党的生死存亡”。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中,“以学正风”被确定为主题教育的重要要求,再次提醒全体党员要时刻警觉党风问题面…

    信息推送 2024-02-29
    00
  • 干部成长离不开学习与实践的紧密结合

    在新时代背景下,干部成长面临着前所未有的机遇与挑战。如何提升干部队伍的素质和能力,成为新时代改革发展的重要课题。学习与实践是干部成长的两翼,只有紧密结合,才能助力干部在新时代奋发向…

    信息推送 2024-02-29
    00
  • 保持思想清醒 提升意识形态能力

    在当今信息爆炸、观念多元的时代背景下,意识形态工作显得尤为重要。它不仅关乎国家文化安全,更是维护社会稳定、促进和谐发展的重要保障。因此,我们必须保持思想清醒,不断提升意识形态工作能…

    信息推送 2024-02-29
    00
加载更多
投稿指南 网址导航
分享本页
返回顶部